中国电话号码是如何构成的 10

中国电话号码是如何构成的
小小薄荷枕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9 05:36:37 最佳答案
中国使用的手机号码为11位,其中各段有不同的编码方向,其构成如下:
前3位:网络识别号;
第4-7位:地区编码;
第8-11位:顺序排列,随机发放用户挑选。
号码也就是所谓的MDN号码,即本网移动用户作被叫时,主叫用户所需拨的号码,它采取E.164编码方式;存储在HLR和VLR中,在MAP接口上传送。
MDN结构编辑
MDN号码的结构如下:CC + MAC + H0 H1 H2 H3 + ABCD其中:
【CC】:国家码,中国使用86。
【MAC】:移动接入码,本网采用网号方案,为133。
【H0H1H2H3】:HLR识别码,由运营商统一分配。【ABCD】:移动用户号,由各HLR自行分配。

其他回答

你打电话时拨七位数受话号码的同时也要拨“区号”,有时甚至包括整个州,一个“区”里拥有电话的人实在多(一般是某个大都会地区)。有些州我在一本书上看到过啊
美国和中国差不多吧
美国的电话号码都是十位数,其中七位数是基本的受话号码。这七位数之前还有三位数是“区号”(area code)。每个“区”(area)管辖的范围很广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翼羽←倫 | 推荐于2017-10-07 14:00:31
评论
乘以 250
5. + 电话号码的【后】4位数字
6. + 再加一次电话号码【后】4位
7可以算出你家的电话号码喔~
首先~
1. 请将电话号码的【前】4位数字输入计算器
(若你家电话号码不足8位时. 将它乘以 80
3. + 1
4,就输入【前】3位)
2
第一捕手 | 发布于2006-05-14
评论
好玄哦.
vangege | 发布于2006-05-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