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面包房的白脱别司忌180g(四块面包干)热量大概多少? 15

有糖 有牛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0-22 最佳答案
!
做法就是把黄油和糖溶化,把吐司放入浸泡下别司忌千万别去吃了!!!!用的吐司都是边角料!!!!,入烤箱低温烘干,剩料,新鲜的,软的方包没有拿去做别司己的!,你说有多少热量呢!!!!!

kimi郑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550千卡左右.
于是然而 | 发布于2008-10-19
评论
560千卡
hi13236482620 | 发布于2008-10-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