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傍晚6点多出现在西南方最特别亮的那是什么星 5

现在傍晚6点多出现在西南方特别亮的那是什么星
木星9月6点半的时候应该在我们头顶吧,那个是金星吗,6点15分的时候好亮可现在6点50分已经不太亮了,,差不多要往西南方落下去了。
257083511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10-19 最佳答案
南低空的那个是金星,亮度会越来越亮,南边那颗是木星。
金星今后傍晚地平高度会越来越高

其他回答

金星~!~!
cup1cup2 | 发布于2008-10-19
评论
是金星,木星那是在他的北边靠上
‖北落师门‖ | 发布于2008-10-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