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师人物介绍

只要阿钢里的
推荐于2016-10-29 02:14:34 最佳答案
家庭教师-人物介绍    

彭哥列家族

里包恩(Reborn)

年龄:1岁
生日:10月13日

穿著一身黑色的杀手兼阿纲的家庭教师。被诅咒的小宝宝“阿尔克巴雷诺”7人中的其中一员,证据是持有的黄色奶嘴。原本是自由杀手,受到义大利黑手党的彭哥列家族的彭哥列9代首领所托,来日本锻炼阿纲成为文武双全的10代首领。击毙了后悔的人之后可以使之复活,以拼死的心情使之努力的「死气弹」的使用者。冷酷而又面无表情,做事不考虑后果。对普通人友好,但是对阿纲和家族成员有著十分严厉的态度。至少拥有4位情人,碧安琪是其中的第四位。根据季节变化可以把甲壳虫和蜻蜓作为部下进行资讯收集。爱枪是捷克制的CZ75 NO.1。

列恩(Leon)

里包恩帽子上的宠物变色龙。具有形状记忆的特殊能力,能在大小不变的前提下变化成人和喜欢的东西。尾巴切断以后,形状记忆会变得不稳定。睡觉三天后就可以制作出死气弹。

沢田纲吉/阿纲(Sawada Tsunayoshi (Tsuna))
血型:A型
身高:156公分
体重:45公斤
年龄:14岁
生日:10月14日
学校:并盛中学

男主角。因为学习和运动都不行所以被周围的同学称为“废柴阿纲”。是初代彭哥列家族首领私生子的后裔,於是被家族选为10代首领的正统继任者,本人强烈的拒绝。但是,在里包恩射出“死气弹”“小言弹”后,可以发挥出让人惊叹的潜在能力。由於流著彭哥列的血脉,於是有著超越常人的直观力。本来是软弱的干什麼事都想逃避的类型,但是十分注重友情,在朋友遇到危机的时候,会爆发出最强的力量。

武器是利用死气之火操纵的X手套。
在黑曜篇中死气弹战胜兰恰,后被打中新武器“小言弹”后战胜六道骸

指环篇拥有彭哥列家族正统继任者的证明大空指环
在指环争夺战中由於破坏规则被夺走
指环最终决战VS XANXUS

狱寺隼人(Gokudera Hayato)
年龄:14岁
血型:B型
身高:172公分
体重:59公斤
生日:9月9日
学校:并盛中学

从义大利来的阿纲的同年生。彭哥列家族的现役黑手党。武器是以香烟为火种的炸药。又被称为“人类轰炸机”“SMOKING BOMB隼人”。由於败给了阿纲,就异常地崇拜阿纲,尊称他“10代首领”,自称是彭哥列10代首领(阿纲)的左右手。为了得到阿纲的赏识平时一直积极主动,但是头脑冲动,往往将事情搞砸,还屡次和自己看著不爽的对手发生争吵打架。本身是义大利大富翁黑手党的名门子弟。由於对城堡中的生活感到厌倦,8岁时离家出家。怀著对曾经家裏的专署医师夏马尔的憧憬,学习了炸弹和杀人。从幼年开始,同父异母的姐姐碧洋琪成为最大的问题,由於体验了碧洋琪的有毒料理,只要一看到她就会肚子疼,严重时甚至昏厥。学习成绩十分优秀。主要擅长近距离和中距离战斗,建筑物内的战斗最为拿手。
黑曜篇排名并盛高中最强之第3位
在和千种的战斗中为保护阿纲而受伤,虽然经由夏马尔治疗前往黑曜国中,终因体力不支而倒下
。指环篇家族成员的证明岚之指环的拥有者在和贝尔菲戈尔的决斗中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为了避免伤亡听到了阿纲的召唤后选择退出 比赛告负。

山本武(Yamamoto Takeshi)

年龄:14岁
生日:4月24日
身高:177cm
体重:63kg
血型:O
学校:并盛中学

阿纲的好朋友。从一年级开始就担任棒球部的主力,运动神经超群,人气极旺。天生轻松乐观的性格,总是面带微笑,同时也相当的好强。被里包恩所赏识,招募成为彭哥列家族的一员,虽然经历了许多危险,但仍然只当是小孩子的玩笑。武器是里包恩给的“山本的球棒”,擅长近距离战斗。家中开的是寿司店,作为经营者的父亲,乍看一下是厨师,其实过去是拥有杀人剑术的杀手。为了迎接挑战,从父亲那裏继承了杀人剑法“时雨苍燕流”,使用武器“时雨金时”。

黑曜篇排名并盛高中最强之第2位
轻松战胜犬但在和兰恰的战斗中受伤。
指环篇家族成员的证明雨之指环的拥有者
在和斯夸罗的决斗中获得胜利。

蓝波(Lambo)
想要除掉里包恩的乳牛装小孩。10年后的他长的和碧洋琪的前男友罗密欧一模一样。

年龄:5岁
生日:5月28日
身高:42cm
血型:A
身高:42公分(五岁的蓝波)
体重:?公斤
来历: 波维诺家族来的杀手

碧洋琪
使用有毒料理的杀手,通称「毒蝎子」。

生日:11月8日
血型:AB型
身高:165公分
体重:49公斤
三围:86.57.87
来历:里包恩的第四任情人,狱寺同父异母的姊姊。

Dr.夏马尔
喜欢女色的医生。同时也是个杀手。
来历:曾经是狱寺及碧洋琪家的家庭医生(?),现任并中校医,狱寺的师父。

一平
称为人间炸弹的香港杀手。招式是饺子拳,害羞时就会爆炸。

风太
人称排名风太,据说可以跟遥远的行星沟通对话。

泽田家光
阿纲的父亲,彭哥列家族的门外顾问。 阿纲失踪已久的老爸,因为指环事件突然回日本让阿纲觉得很惊讶。 目前是彭哥列门外顾问,负责与九代首领连络,在彭哥列中地位仅下於首领,紧急情况下的权限等同首领。 两年前以出门采石油的理由出门(背景好像是南极)。

巴吉尔
家光的部下。根据家光的命令,为了给阿纲彭哥列戒指而来到日本。会使用「死气丸」让自己呈死气模式。武器是带刃的回力镖。 被家光传授了一堆时代错误的日本知识,自称在下,称呼他人XX大人,还会用洗衣盆洗衣服。

笹川了平
并盛国中3年级学生,拳击社主将。京子的大哥。热爱拳击的热血笨蛋,只要遇到有天份的人会马上诱劝对方加入拳击社。
口头禅是"极限!"。
自称可乐尼洛的头号弟子。
必杀技:极限太阳

云雀恭弥
最强的不良国中生,身为风纪委员却常做些违法的事。并中风纪委员长。全校最强也是最爱校的人。
他的手机铃声是除了他本人以外,被全体学生公认为「很白痴」的校歌。
使用一对有机关的拐子。 除了学校和跟强者交手以外的一切都不感兴趣。
讨厌成群结队的草食性动物(人们)和睡觉被打扰(吵醒他的人会被痛打)以及破坏学校者。
口头禅是"咬杀"。 生日:5月5日(日本儿童节;自己选择自己喜欢的日子:并中校庆日)

笹川京子
主要女主角。阿纲暗恋的女孩子。笹川了平的妹妹。

可乐尼洛
在黑手党乐园初登场的婴儿,穿著迷彩服,有著超大一把对战车来福枪,身边有著一只老鹰。
负责把了平训练成晴之守护者的人,现居笹川家。
跟里包恩一样的隶属於”阿尔柯巴雷诺”最强婴儿之一。
奶嘴是天蓝色。跟里包恩青梅竹马。原义大利海军潜水奇袭部队COMSUBIN军人。

拉尔‧米尔奇
持有奶嘴颜色不明,阿尔柯巴雷诺一员。
使用散弹枪。
右脸有烫伤痕迹。

X一组

瓦利亚
XANXUS
九代首领的养子,此代瓦利亚首领。
为了抢到九代目的位子而和阿纲他们进行了「戒指争夺战」。
拥有和纲同样的"超直觉"。沉默寡言,残酷而粗暴。
睨视他人时有一种快将他人压倒般的压迫感。
八年前发动彭哥列家族史上最大的叛变"摇篮"事件。

史佩尔毕.史库瓦罗
性格好战的长发剑士。XANXUS方的雨之守护者。
曾是瓦利亚首领,将其让给了XANXUS。
左手(义肢)持填入火药的西洋剑战斗。

贝尔菲哥尔
通称贝尔。使用匕首和钢索。
XANXUS方的暴风雨之守护者。瓦利亚中的天才。
因为王族血统和卓越的战斗能力而得到"撕裂王子"之名。
年少时曾以"我以为那是蟑螂"的理由杀死双胞胎兄长,因为忘不了当时的快感而自愿加入瓦利亚部队。

鲁斯里亚
XANXUS的晴之守护者。
操女性用语的泰拳手。喜欢搜集尸体。
哥拉.莫斯卡
XANXUS的云之守护者。负责辅佐首领之职。
带著防毒面罩的壮硕男性。实体是旧义大利军开发的战斗兵器。
以死气之火作为动力来源,莫斯卡里面被装入彭哥列九代首领。

列威.亚.坦
XANXUS方的雷之守护者。列威雷击队的队长。
对首领的忠诚心非常浓厚,不容许任何人污辱首领。
动作笨重。武器是八把电气伞。

玛门
XANXUS的雾之守护者,也是阿尔柯巴雷诺靛色奶嘴的持有者。
幻术师,驱使背上卷筒卫生纸状的特殊纸战斗。
能利用打喷嚏时的鼻水作出探测目标物所在地地图

加百罗涅家族
迪诺
称号是”跳马”(法拉利的标志),使用皮鞭。
彭哥列家族同盟加百罗涅家族的第十代Boss,非常爱护部下。
阿纲的师兄,从前也是里包恩的学生,后来因为戒指争夺战的关系,成为云雀恭弥的教师。
如果没有部下在身边就会变的笨手笨脚,平地走路会跌倒、挥鞭子会打到自己。
有一只名叫安翠欧的乌龟,碰到水会不断变大。

罗马利欧
迪诺最信任的部下,常常跟在迪诺身边。
是并盛中学副风纪委员长草璧的酒友。

黑曜国中

六道骸
黑手党的刑务局逃狱者三人组之一。
艾斯托拉涅欧家族出身。特徵是发型、有数字的右眼。
因为过往经历对黑手党抱持恨意,想要占据在黑手党中份量相当重的彭哥列家族的未来首领纲的身体来毁灭黑手党而展开狙击。
使用特殊能力"六道轮回",以及只要用武器伤到他人就可附身在对方身上的"附身弹"。因为六道轮回的关系擅长棒术,使用三叉戟。
在与纲战斗失败后,和柿、犬被"复仇者"带走,在复仇者的监狱里再度试图逃狱,结果只有柿犬两人成功逃脱,骸则被抓回,关进最下层监牢严密看管。现在只能在精神世界对话得到外界消息。在此之中遇见库洛姆,将力量借给她,也利用她的身体得以到现实活动。
以保护逃狱成功的柿与犬为交换条件,接下纲的雾之守护者位置,由库洛姆持有雾之戒。
*当初选择黑曜国中落脚的理由是因为制服比较帅。

柿本千种
逃狱者三人组之一。艾斯托拉涅欧家族出身。
戴眼镜和奇怪的帽子,脸上有条码图案,不爱说话。使用会发射针的溜溜球。
黑曜事件后被复仇者逮捕。藉由骸的帮助从复仇者手中逃狱后受家光庇护,不被复仇者追击,之后与库洛姆共同行动。

城岛犬
逃狱者三人组之一。艾斯托拉涅欧家族出身。
和柿相反的性格,相当喋喋不休。只要更换各种动物齿模的卡夹,就能发挥该动物的能力。
黑曜事件后被复仇者逮捕。藉由骸的帮助从复仇者手中逃狱后受家光庇护,不被复仇者追击,之后与库洛姆共同行动。

库洛姆・髑髅
跟骸同样发型使用同样武器,右眼带著骷髅模样眼罩的少女。
本名凪。为了救猫而遭遇交通事故,失去右眼和内脏。在生死徘徊中精神遇到骸,以骸的力量制造出幻觉的内脏而得以存活。
因为体质特殊能够短时间的召唤骸的意识。
库洛姆・髑髅(kuromu dokuro)之名是由六道骸(rokudo mukuro)改变文字顺序而来。

兰奇亚
骸等人脱狱的朋友之一。被骸操纵作为影武者使用。
武器是外表刻著蛇纹的巨大钢球"蛇钢球"。外表凶恶其实相当善良。

武器
炸药 ――使用者:狱寺隼人
十年后火箭筒 ――使用者:蓝波
山本的球棒 ――使用者:山本武
双拐 ――使用者:云雀恭弥
鞭子 ――使用者:迪诺
X手套 ――使用者:泽田纲吉
时雨金时 ――使用者:山本武

技能
电击角 ――使用者:大人蓝波
Poison Cooking ――使用者:碧洋琪
三叉戟蚊子 ――使用者:Dr.夏马尔
饺子拳 ――使用者:一平
六道轮回 ――使用者:六道骸、クローム髑髅
地狱道.饿鬼道.修罗道 .畜生道.人间道 .天界道
极限太阳 ――使用者:笹川了平
时雨苍燕流 ――使用者:山本 武、山本 刚

彭哥列戒指
天空之戒 ――持有者:沢田纲吉、XANXUS
岚之戒 ――持有者:狱寺隼人、贝尔菲哥尔 (为「暴风雨之戒」。)
雨之戒 ――持有者:山本武、S.史库瓦罗
晴之戒 ――持有者:笹川了平、鲁斯里亚
云之戒 ――持有者:云雀恭弥、莫斯卡
雷之戒 ――持有者:蓝波、列威.亚.坦
雾之戒 ――持有者:库洛姆.髑髅(六道骸)、玛门
http://q.mop.com/topic_239545_3759469.html

173650400

采纳率:14% 擅长: 华人明星

其他回答

沢田纲吉/阿纲(Sawada Tsunayoshi (Tsuna)) 喜欢的游戏:音乐游戏、掉落游戏(类似于俄罗斯方块) 纲吉喜欢的音乐:歌谣曲(就是J-POP) 儿时的梦想:变成巨大的机器人 现在\将来的梦想:和京子结婚 年齢:14岁 诞生日:10月14日 星座:天秤座 血液型:A型 身长:157cm 体重:46.5kg 出身国:日本 学校:并盛中学 初登场:第1话 另一位主人公,因为学习和运动都不行所以被周围的同学称为“废柴纲”。是初代彭哥列家族首领私生子的后裔,于是被家族选为10代首领的正统继任者,本人强烈的拒绝。但是,在里包恩射出“死气弹”“小言弹”后,可以发挥出让人惊叹的潜在能力。由于流着彭哥列的血脉,于是有着超越常人的直观力。本来是软弱的干什么事都想逃避的类型,但是十分注重友情,在朋友遇到危机的时候,会爆发出最强的力量。 拥有彭哥列家族正统继任者的证明大空指环 在指环争夺战中的雷之守护者的战斗中由于破坏规则被夺走。但在指环争夺战最终的大空战中,不但出色地爆发出初代零届点突破,还自创出了零届点突破改的招式,并最终战胜Xanxus,夺回大空指环正式并成为10代继承者。 在10年后的世界,在... 展开
胖胖的小馨 | 发布于2008-10-19 15:11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8-10-19 15:10
评论
懂家教的加这群71414128
QAZDD312 | 发布于2012-04-19 13: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