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主持过哪些搞笑的综艺节目? 5

或者是台湾那些特搞笑的综艺节目,统统都列出来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0-18 最佳答案
现在只有三个:我猜.齐天大圣.周日八点党 
还有以前的 :综艺最爱宪.天天大连宪.周六乐翻天.爱上九点半.jackyshow
不过现在都停了

sweet_world

采纳率:21% 擅长: 家庭关系

其他回答

POWERDSUNDAY(原周日八点党).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还有个王牌大明星马上要开播了..
傻傻爱之杰 | 发布于2008-10-19
评论
【现有节目】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吴宗宪 阿雅+带班主持 中视周六晚10点播出。
《PowerSunday》 吴宗宪等主持 华视 周日8点播出
【详细过往及现在节目】
《超级购物王》
2008年1月6日-20008年4月 吴宗宪 宾洋 ,华娱卫视周日9点播出。
《王牌大连宪》
200710月24日-2007年12月29日 吴宗宪、小钟 张志鹏制作, 台视周六8点播出。
《无敌新鲜人》 2007年7月23日 - 2007年10月 吴宗宪、Makiyo、戴君竹 沈玉琳制作,东森综合台、成丰育乐台播出。
《KUSO厨房》 2007年8月12日 - 2007年10月 吴宗宪 薛圣棻制作,卫视中文台播出。
《棒打老虎鸡吃虫》
2007年1月1日 - 2007年3月14日 吴宗宪、NONO、小钟、国 毕、唐林 吴宗宪制作,中视播出。
《周六乐翻天》
2006年11月4日 《周六乐翻天》 吴宗宪、欧弟、紫妮、柳岩 张志鹏制作 张志鹏制作,陕西卫视播出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1996年8月-1996年11月 龙劭华、大S、小S
1996年11月-2000年10月 吴宗宪、大S、小S
2000年12月-2001年2月 吴宗宪、陶晶莹
2001年2月-2002年7月 吴宗宪、柳翰雅、S.H.E
2002年10月-2006年5月 吴宗宪、柳翰雅、杨丞琳
2006年5月-2007年1月20 吴宗宪、杨丞琳、不同艺人代班
2007年2月3日-现在 吴宗宪、任家萱、田馥甄
王伟忠、詹仁雄、叶心如制作。
中视播出
《周日八点党》
1999年x月-2000年4月 现在 吴宗宪、康康、郁方、柯受良
2000年4月16日-06年8月] 吴宗宪、NONO、康康
2006年8月 - 10月 吴宗宪、康康
2006年10月 - 2008年8月 吴宗宪、九孔、唐从圣、洪都拉斯
王钧制作,中视播出
《齐天大胜》
2005年7月9日 - 2005年12月03日 吴宗宪、小潘潘、蔡淑臻
2005年12月10日 - 2006年12月 吴宗宪、Sweety〈刘品言、曾之乔〉
2006年?月?日 - 2007年12月1日 吴宗宪、小锺、小潘潘、王瞳
沈玉琳制作,台视播出
《百战大胜利》
2005年7月2日 - ?年?月 吴宗宪、小钟、小潘潘、洪晓蕾、吴钦宪、左光平
?年?月 - 2007年11月20日 吴宗宪、小钟、小潘潘、NONO、吴钦宪、左光平
沈玉琳制作,东森综合台播出
《天天大连宪》
2006年9月4日 -2006年12月28日 吴宗宪、卢春如、黄小柔
徐嘉森、张智皓制作,中视播出。现场直播。
《爱上九点半》
2005年7月5日 -2006年8月31日 吴宗宪、刘真
大东影艺公司制作,中视播出
《娱乐星工厂》
2006年7月15日 - ? 吴宗宪、NONO、小钟
重庆卫视播出
《中华情、情艺线上》
2006年2月3日 - ? 吴宗宪、周群、艾玛
中央电视台播出
《天天乐翻天》
1995年9月18日 - ?年?月?日 吴宗宪、况明洁
?年?月?日 - 2002年5月29日 曾国城、王丽玲
李典勇制作、台视播出
《全家出动》
1998年8月29日 -1999年6月26日 吴宗宪、黄子佼
台视播出
《超级新人王》
1996年12月2日-1998年5月10日 吴宗宪
TVBS-G播出
《天才BANG!BANG!BANG!》
1997年4月11日 -1999年6月18日 吴宗宪、胡瓜
禚宏顺制作、中视播出
《非常关系》
1998年9月15日 -1999年5月29日 吴宗宪、高怡平
黄义雄制作、中视播出
《超级东西军》
1998年11月4日 -2002年11月17日 吴宗宪、蓝心湄
中视播出
《电视大国民》
1999年6月25日 -2001年3月30日 吴宗宪、陶晶莹、大炳、康康、唐从圣、钱韦杉、黑人
王伟忠、詹仁雄制作,中视播出
《超猛新人王》
2002年5月3日 - ?年?月 吴宗宪、梁智强、NONO 台视、
华视、ET JACKY、新视播出
《综艺旗舰Hello Jacky 》
吴宗宪、柳翰雅、曾宝仪
1999年8月7日 -2002年11月3 吴宗宪、NONO、陈乔恩
大东影艺公司制作,台视播出。
《综艺战舰》
2001年11月10日 -2002年11月16日 吴宗宪、贾静雯、陈昭荣
大东影艺公司制作,民视播出《综艺旗舰》前身。
《综艺旗舰》
2002年11月30日 - 2003年10月13日 吴宗宪、NONO、康康、阿辉
吴宗宪、NONO、陈乔恩
大东影艺公司制作,台视播出。《综艺最爱宪》前身。
《综艺最爱宪》
2003年10月14日 -2004年7月 吴宗宪、NONO
高欣平制作,台视播出
《老外众议团》
2004年1月5日 - ?年?月 吴宗宪
沈玉琳制作,东森综合台播出
《周六响叮当》
2005年3月 -2005年7月2日 吴宗宪、NONO
大东影艺公司制作,台视播出
《JACKY SHOW》
1999年11月1日 -2002年10月21日 吴宗宪、康康、NONO、许杰辉
东森电视制作
《天堂与地狱》
2003年4月14日 -2003年?月 吴宗宪、季芹、郁方
常立欣制作,超级电视台播出
《天才GOGOGO》
2003年5月 - 2004年3月 吴宗宪
黄义雄制作,华视播出。《天才向前冲》前身。
《天才向前冲》
2004年3月 -2005年7月29日 吴宗宪、黄瑜娴、艾莉丝
2005年8月5日 -2006年4月28日阳帆、黄瑜娴、艾莉丝
黄义雄制作,华视播出
《全民立法院》
2001年1月11日 -2001年9月28日 吴宗宪、陈文茜
ET Jacky播出
展开
angelinashen | 发布于2008-10-18
评论
《超级购物王》
2008年1月6日-至今 吴宗宪 宾洋 ,华娱卫视周日9点播出。
《王牌大连宪》
200710月24日-2007年12月29日 吴宗宪、小钟 张志鹏制作, 台视周六8点播出。

《无敌新鲜人》 停播

《KUSO厨房》 停播

《棒打老虎鸡吃虫》
2007年1月1日 - 2007年3月14日 吴宗宪、NONO、小钟、国 毕、唐林 吴宗宪制作,中视播出。

《周六乐翻天》
2006年11月4日 - ?? 吴宗宪、欧弟、紫妮、柳岩 张志鹏制作,陜西卫视播出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1996年8月-1996年11月 龙劭华、大S、小S
1996年11月-2000年10月 吴宗宪、大S、小S
2000年12月-2001年2月 吴宗宪、陶晶莹
2001年2月-2002年7月 吴宗宪、柳翰雅、S.H.E
2002年10月-2006年5月 吴宗宪、柳翰雅、杨丞琳
2006年5月-2007年1月20 吴宗宪、杨丞琳、不同艺人代班
2007年2月3日-现在 吴宗宪、任家萱、田馥甄
王伟忠、詹仁雄、叶心如制作。
中视播出
《周日八点党》

1999年x月-2000年4月 现在 吴宗宪、康康、郁方、柯受良
2000年4月16日-06年8月] 吴宗宪、NONO、康康
2006年8月 - 10月 吴宗宪、康康
2006年10月 - 现在 吴宗宪、九孔、唐从圣、洪都拉斯

王钧制作,中视播出
《齐天大胜》

2005年7月9日 - 2005年12月03日 吴宗宪、小潘潘、蔡淑臻
2005年12月10日 - 2006年12月 吴宗宪、Sweety〈刘品言、曾之乔〉
2006年?月?日 - 2007年12月1日 吴宗宪、小锺、小潘潘、王瞳
沈玉琳制作,台视播出

《百战大胜利》

2005年7月2日 - ?年?月 吴宗宪、小钟、小潘潘、洪晓蕾、吴钦宪、左光平
?年?月 - 2007年11月20日 吴宗宪、小钟、小潘潘、NONO、吴钦宪、左光平
沈玉琳制作,东森综合台播出

《天天大连宪》
2006年9月4日 -2006年12月28日 吴宗宪、卢春如、黄小柔
徐嘉森、张智皓制作,中视播出。现场直播。
《爱上九点半》
2005年7月5日 -2006年8月31日 吴宗宪、刘真
大东影艺公司制作,中视播出
《娱乐星工厂》
2006年7月15日 - ? 吴宗宪、NONO、小钟
重庆卫视播出
《中华情‧情艺线上》
2006年2月3日 - ? 吴宗宪、周群、艾玛
中央电视台播出
《天天乐翻天》
1995年9月18日 - ?年?月?日 吴宗宪、况明洁
?年?月?日 - 2002年5月29日 曾国城、王丽玲
李典勇制作、台视播出

《全家出动》
1998年8月29日 -1999年6月26日 吴宗宪、黄子佼
台视播出
《超级新人王》
1996年12月2日-1998年5月10日 吴宗宪
TVBS-G播出
《天才BANG!BANG!BANG!》
1997年4月11日 -1999年6月18日 吴宗宪、胡瓜
禚宏顺制作、中视播出
《非常关系》
1998年9月15日 -1999年5月29日 吴宗宪、高怡平
黄义雄制作、中视播出
《超级东西军》
1998年11月4日 -2002年11月17日 吴宗宪、蓝心湄
中视播出
《电视大国民》
1999年6月25日 -2001年3月30日 吴宗宪、陶晶莹、大炳、康康、唐从圣、钱韦杉、黑人
王伟忠、詹仁雄制作,中视播出
《超猛新人王》
2002年5月3日 - ?年?月 吴宗宪、梁智强、NONO 台视、
华视、ET JACKY、新视播出
《综艺旗舰Hello Jacky
吴宗宪、柳翰雅、曾宝仪》
1999年8月7日 -2002年11月3 宗宪、NONO、陈乔恩
吴宗宪、NONO
大东影艺公司制作,台视播出。

《综艺战舰》
2001年11月10日 -2002年11月16日 吴宗宪、贾静雯、陈昭荣
大东影艺公司制作,民视播出《综艺旗舰》前身。

《综艺旗舰》
2002年11月30日 - 2003年10月13日 吴宗宪、NONO、康康、阿辉
吴宗宪、NONO、陈乔恩
大东影艺公司制作,台视播出。《综艺最爱宪》前身。

《综艺最爱宪》
2003年10月14日 -2004年7月 吴宗宪、NONO
高欣平制作,台视播出
《老外众议团》
2004年1月5日 - ?年?月 吴宗宪
沈玉琳制作,东森综合台播出

《周六响叮当》
2005年3月 -2005年7月2日 吴宗宪、NONO
大东影艺公司制作,台视播出
《JACKY SHOW》
1999年11月1日 -2002年10月21日 吴宗宪、康康、NONO、许杰辉
东森电视制作
《天堂与地狱》
2003年4月14日 -2003年?月 吴宗宪、季芹、郁方
常立欣制作,超级电视台播出
《天才GOGOGO》
2003年5月 - 2004年3月 吴宗宪
黄义雄制作,华视播出。《天才向前冲》前身。
《天才向前冲》
2004年3月 -2005年7月29日 吴宗宪、黄瑜娴、艾莉丝
2005年8月5日 -2006年4月28日阳帆、黄瑜娴、艾莉丝
黄义雄制作,华视播出
《全民立法院》
2001年1月11日 -2001年9月28日 吴宗宪、陈文茜
ET Jacky播出
展开
lx庚随你 | 发布于2008-10-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