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怎么做好吃 50

真心请教 1,玉米怎么做好吃,是蒸,炒,还是烤哦 哪种营养价值更高.? 2,玉米可以和大米同煮吗? 味道怎么样啊? 3,还有小麦的问题,小麦一定要做成面粉吗? 小卖可以不做面粉吗?小卖粒可以象煮饭那样煮的吃吗? 对这3个问题不懂,请知情人士一一解答. 不要...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1 10:28:09 最佳答案
6--8种都是可以保存很久的,可以一年四季吃到玉米。 
6,还有一种吃法。
7,最后一种就是把玉米子剥下来,放在太阳下晒干,等要吃是用来炒,像炒瓜子一样,很怀恋那种味道,吃起来脆脆的。就像是爆米花还没炸开的时候。
8,先把玉米煮熟,再把它阴干,等要吃的时候在拿出来,很特别。

二. 这个问题我上面已经说过了,是可以的!

三. 小麦应该是可以不用磨成面,直接煮来吃的,好像我父母们吃过。

像一般的面粉是磨面的时候都把小麦最外面的那层褐色的东西磨掉了,就为了让面粉白一些。不知道你吃过那种面粉吗?就是磨面的时候没有把那层褐色的东西磨掉,然后用这种黑黑的面粉来做的麦粑,吃起来很有一股很清香的麦香味,用高压锅炖,加上青椒西红柿沫,还有肉末一起炒,快起锅是放上几颗葱段,也是很好吃哦!
9,有想到一种,只有到种小麦的农家才吃得到,和上面样,剥下来晒干,要吃是用来炖猪脚!
4,切成段和排骨炖。
5。 就是在煮饭时放上一点和大米煮也不错。这样味道也很好哦。
3,放上一点和大米煮也不错。这样味道也很好哦,一般吃不到一.1,水煮
2,最后就是爆米花了。

这些全是我这边的吃法哦,烤玉米,那是就像吃新鲜玉米样的,叫麦什么饭

ppkdc110l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玉米煮和炒比较好吃.煮的营养价值比较高.玉米+豆腐,营养价值很高哟!
2.玉米可以和大米同煮,味道不错,而且营养价值还不错哟!
3.小麦可以不做面粉,但是不太好吃.
静合长生 | 发布于2008-10-29
评论
松仁玉米是大人和孩子都爱吃的,玉米鸡蛋羹也很美味的.
蓝月亮lanyuel | 发布于2008-10-28
评论
1:玉米:
嫩的煮着吃,老的磨面吃粥或饼子窝头, 不老不嫩的烤着吃。

2:小麦要煮着吃,应先砸成片就更好吃也好做些。

3:片与大米一起煮也不错的。
泪卸浓妆 | 发布于2008-10-25
评论
直接吞吧,楼主真娇气呦
625353221小白 | 发布于2008-10-23
评论
1、看是什么地方的玉米了,南方的甜玉米,你把玉米粒放开水里烫一下就可以了,可以加沙拉酱做成玉米沙拉。也可以加点盐、麻油做成中式凉菜。
2、玉米最好是弄成玉米粒之后和大米一起煮杂粮饭。其实和糯米一起更好,象八宝饭的感觉。
3、我吃过麦仁煮的粥,非常好吃。
49518649 | 发布于2008-10-23
评论
收起 其他2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