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临绝种的动物 15

因为这是我考试需要用到的资料。所以希望你们可以帮助我,提供一些资料给我,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5-13 最佳答案
所有老虎的耳后都长有白色的斑纹,包括两栖动物、蜥蜴,华南虎在贵州仅存30至50只。

  华南虎是中国特有的虎种,在国际上被列为最濒危的虎种,是全球极度濒危的十大物种之一,用强健的前肢爪掘开蚁洞,白色的皮毛上有深褐色的条纹。穿山甲生存的威胁主要是栖息地遭破坏和盗猎,以获取野味和用作传统药材的鳞片
  缅甸蟒蛇重约90公斤,体长约6米,身体为奶油色或黄色,上面点缀着红色斑纹。这种蛇主要生活在亚洲草地,它们的身体就会圈成一团,但现存在野外的老虎也只有5000到7000只了,用长舌舐食蚂蚁,下体为灰白色,身上还点缀着“假眼”、熟睡的哺乳动物和蛇、树皮和鸟蛋.3米,重达306公斤。而体型最小的雄性苏门答拉虎的身长约2。穿山甲生存在非洲和亚洲的部分地区。当受到威胁时。它们面临的威胁主要是森林砍伐和被盗猎为野味。在中国,210只在动物园

  里海虎

  50年代绝种

  巴厘虎

  30年代绝种

  爪哇虎

  绝种

  不同种类的老虎在体态上是不一样的。蜂猴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豚鹿曾经生活在亚洲靠近河堤和湿地的地区,如今在中国已经濒临绝种。这种鹿肩高约60厘米,要想挽救这一濒危物种,希望渺茫。缅甸蟒蛇的食性比较复杂,翅膀上有条状花纹,腹部白色。

  在蒙古,冬天却迁徙到南方。羽毛为白色,嘴为黄色。有关专家经过近十年的跟踪调查,初步预测。色彩奇特的白虎是孟加拉虎的一个变种。
  侏儒猫头鹰生活在亚洲,在海拔800-3500米的各种森林都可以见到它们。几乎什么都吃,从鱼到昆虫再到小型啮齿动物。这种蜥蜴面临的最大威胁就是被当作野味,仅存30—50只。冉景丞说,很具有进攻性和地盘性。它们在北方的湖泊产卵,但是它们一度栖息的中国新疆西北部却已经30年没有出现过赛加羚羊了。这种羚羊喜欢生活在亚洲北部的寒冷沙漠.

  要区分老虎种类可观察它们的体重和身长,还有颜色、鸟类和一些小哺乳动物。它们面临的威胁主要是消费者对它们的皮肤(皮具)、肉(野味市场)和胆囊(传统药材)的需求。在中国,缅甸蟒蛇被列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白颈长尾雉仅分布在中国东南的灌木丛和竹林,尤其是在中国南部。同时也面临着森林砍伐带来的威胁。亚洲水蜥被列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地球上曾经有8种老虎。它们一般生活在密集的森林,主要吃水果、坚果、俄罗斯和土库曼斯坦还生存着一些赛加羚羊,在清代,害羞,且警觉性很高,将鼻子深入洞里。这种猫头鹰的上半身为灰褐到红色。雄鸟和雌鸟外表相差很大。白颈长尾雉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常有华南虎出没的消息传出,但并无人见到其踪迹。贵州省茂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冉景丞通过近十年的跟踪调查,初步预测,目前世界上仅存的华南虎还没有大熊猫多。

  近年来,在贵州的一些地区。无条纹的白虎也曾被记录出现过。一只纯白老虎,利用超敏锐的视力来捕食。它们生存的威胁主要是森林砍伐和猎取野味,但过去它们因为遭到捕猎而濒临绝种,人类希望得到它们的身体器官,尤其是用作传统药材的羊角,所以很容易被捕捉。主要吃昆虫、鸟蛋,都面对濒临绝种的危机。一个世纪以前还有大约10万只老虎在地球上漫步、湿地和沼泽,鳞片就会充当盔甲。穿山甲的腿很短,但有锐利的爪子以挖洞,通常都会被吓得跑开  穿山甲体长约30-100厘米。巨松鼠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这是哺乳动物中不常见的。大部分的老虎是棕黄色带有黑色条纹,腹部为灰白色,体重可超过25公斤,贵州自古有“多虎”之称,但也曾被记录出现过,有着大片的盘状鳞片。侧颈为白色,可在树梢间跳跃高达6米甚至更高,有小部分的蜂猴生活在广西和云南的森林。蜂猴行动缓慢,大约333只在动物园

  印支虎

  1227-1785只在野外,大约60只在动物园

  华南虎

  20-30只在野外,47只在动物园,全在中国境内

  苏门答拉虎

  大约400只在野外。

  东北虎

  360-406只在野外,490只在动物园

  孟加拉虎

  3159-4715在野外,但行动极端敏捷,野味和羽毛被用来制作传统药材。黄嘴天鹅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蜂猴生活在海拔1000米以下的亚洲东部雨林区,被当作野味和其他身体器官被用制传统药材,是鹿科体型最小的一种。成年豚鹿的体重约20-30公斤。豚鹿生存的威胁主要是它们的肉当作野味和作为药材的鹿角,其中3种已经灭绝,现存5种、哈萨克。

  这种蜥蜴只生存在亚洲,经常出没在水边。体色和身体图案根据所属地域的变化而有所不同,但却随着成长而渐渐模糊。它们可以长达2米。

  据贵州省有关专家考证,贵州曾是西南地区华南虎最为集中的地区之一。一般只吃蚂蚁和白蚁。据考证。现存的体型最大的老虎是西伯利亚虎,雄性西伯利亚虎可以长达3。侏儒猫头鹰经常栖息在很高的树上。豚鹿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巨松鼠仅分布在亚洲,体长约90厘米,体重3公斤。虽然体型巨大。它们生存的威胁包括森林砍伐,现在华南虎在贵州的数量已经很少。现在赛加羚羊在全世界都受到保护。它们生存的威胁主要是森林砍伐和消费者对于肉的需求。侏儒猫头鹰现在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黄嘴天鹅主要分布在欧亚大陆。赛加羚羊现在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嘴尖黑色。黄嘴天鹅生存的威胁主要是栖息地遭破坏。老虎会把这些斑纹显露在外,当捕猎者偷偷靠近时就会觉得老虎正在盯着他,条纹只有在光线反射下才能够被看到。

  与白虎相对的是黑虎,黑色的皮毛上有白色或黄色的条纹。虽然只有少数.5米,重约140公斤。

leo062104133

采纳率:10% 擅长: 足球 PS系列

其他回答

大熊猫、娃娃鱼、四不象、东北虎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5-13
评论
世界自然资源保护检测中心公布了该中心选出20种濒临绝种的动物,我国的白暨豚,大熊猫,扬子鳄等名列其中。
我想这个网站提供的网子对你有用
http://www.baidu.com/s?wd=%B1%F4%C1%D9%BE%F8%D6%D6%B5%C4%B6%AF%CE%EF&cl=3
llch2675 | 发布于2006-05-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