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三角 20

和百慕大三角有关的事件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0-16 最佳答案
百慕大魔鬼三角”名称的由来,曾发生失踪97次,至少有2000人在此丧生或失踪。这些古怪神秘的失踪事件,主要是在西大西洋的一片叫“马尾藻海”地区,这儿海深达4000-5000米、飓风和龙卷风。不仅如此,约有158次失踪事件,其中大多是发生在1949年以来的30年间,从此被称为百慕大三角区或“魔鬼三角”。在这个地区,已有数以百计的船只和飞机失事,穿过波多黎各,到西经40°附近的圣胡安,然后通过巴哈马群岛。这儿是世界著名的墨西哥暖流以每昼夜120-190千米,且多漩涡,再折回百慕大,形成一个三角地区,为北纬20°-40°、西经35°-75°之间的宽广水域,数以千计的人在此丧生。从1880到1970年间,是1945年12月5日美国19飞行队在训练时突然失踪,当时预定的飞行计划是一个三角形,于是人们后来把美利坚合众国东南沿海的西太平洋上,北起百慕大,延伸到佛罗里达州南部的迈阿密,有波多黎各海沟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9434.htm

zyc04727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百度的介绍,还挺详细的,有点长:

http://baike.baidu.com/view/1510.html?wtp=tt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510.html?wtp=tt

dudufate | 发布于2008-10-18
评论
百慕大三角之谜1
本世纪以来所发生的各种奇异事件,最让人费解的大概就要算发生在百慕大三角的一连串飞机与轮船的失案踪了。
所谓百慕大三角,即指北起百慕大,西到美国佛罗里达洲的迈阿密,南至波多黎各的一个三角形海域。在这片面积达400O00平方英里的海面上,从1945年开始数以百计的飞机和船只,在这里神秘地失踪。当然,这些失踪事件不包括那些机械故障、政治绑架和海匪打劫等,因为这些本不属于那种神秘失踪的范畴。
由于事件叠出,人们赋予这片海域以“魔鬼三角”、“恶运海”、“魔海”、“海轮的墓地”等浑号。这些浑号反过来又烘托了这里特有的神秘而怖恐的气氛。
现在,百慕大三角已经成为那些神秘的、不可理解的各种失踪事件的代名词。
在我们熟悉的地球上,怎么独独有这么一个神奇而无法解释的角落?怎么会发生一连串不可思仪的事情?究竟是什么在百慕大三角作祟?
1.失踪的飞机群
美国空军上尉泰勒,是一位极有经验的飞行员。他已经驾驶飞机在空中飞行了2500个小时,这个飞行记录并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
1945年12月5日,泰勒上尉作为第19飞行队的队长,他事领飞行队从佛罗里达洲的劳德代尔堡机场起飞。他和14位飞行员驾驶着5架复仇式鱼雷轰炸机,去执行一项飞行训练任务。
一切正常,天气良好,这是个理想的飞行天气。
他们的任务是飞一个三角形航程,向正东方向飞过巴哈马群岛,接着向北飞行,然后沿三角形最后一个边线返航。
当飞行队越过巴哈马群岛上空时,基地突然收到泰勒中尉和飞行员鲍尔斯的报告,称罗盘失灵,他们弄不清楚自己的高度。片到,基地指挥部收到的信号越来越糟糕,好像所有的飞行员都慌了神。当然指挥部也慌了。
下午4点钟,指挥部听到了泰勒上尉志愿而颤抖的呼叫:
“发生了异常现象!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偏离了航向。”
指挥部道,“报告你们的位置!”
泰勒:“我弄不清自己的位置,不知在什么地方!”
指挥部:“那么你们向西飞行!”
泰勒:“方位仪出了故障,指针不动。我们辨不清方向,看到的只是大海”,
基地指挥部当时末感到问题的严重性。因为,飞机上燃料充足,可以座付四个小时的飞行。再说,泰勒上尉的飞行技术是让人放心的。指挥部遂即命令另一架仪表正常的飞机替代泰勒。
可是十几分钟后,基地指挥部又接到报告:
“警报!我们现在又迷航了,看不见陆地……一切全乱套了,连大海也好像和往常不一样了!”
这时候也传来勒泰上尉的声音: “我们好像在墨西哥湾上空……”
基地吃惊了,他们怎么偏离航向飞到墨西哥湾去了?下午d时,这5架飞机不知位于何处,还盲目地在飞行,他们之间彼此联系的对话,让基地大大震惊,所有的仪表都失灵了。他们的读数都不相同,连西斜的夕阳都役看见,如果看见太阳他们就会校正航向的。最后,终于传来令基地心碎的声音:
“我们完了……开始往水里沉了……”
电波讯号越来越微弱,直至一片沉寂。这时候,时针正指7点零4分。泰勒上尉连同他的14个伙伴,以及那五架飞机,也就在地球上消失了。
指挥部感到这事不可理解,立刻决定派机寻找。
几分钟之后,一架“马丁”式海上搜索机应命起飞。这架搜索机由13名机组人员驾驶。
但是,这架海上搜索机也失踪了。它好像直奔那个失踪的虎口,连点声息都没有传回,便悄悄地消失了。
短短几个小时,6架飞机、27位飞行员都不见了,简直是莫名其妙。难道他们被天空吞噬了吗?
次日,美国当局对这次事件予以高度的重视,进行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搜寻救援活动。美国海军出动了包括航空母舰在内的21艘舰艇,数百艘快艇和摩托艇,3O0多架飞机,也就是说美国海军动用了佛罗里达海域附近所有能够动用的舰船和飞机。搜索海域从百慕大到墨西哥湾每一寸海面,结果一无所获。
按常理分析,假如飞机坠人海中,那么起码也应当在海面上留下漂浮的油花等痕迹。然而,什么也没留下,就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似地。大海依然那么蔚蓝、那么宁静。
负责嫂寻救援的官员沮丧地对上司说:
“天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甚至无法估计可能发生了什么!”
当这件事披露之后,百慕大海域就出了名。随着人们对这片海域的关注,不可思议的飞机失踪事件,就显得越发令人感到恐怖——
1948年12月27日22点30分,一架 DC—3型大型民航班机,从旧金山机场起飞,途经百慕大海域上空,地面指挥塔曾听到机长惊诧的话声:
“这是怎么回事?都在唱圣诞歌哪?”
谁也没有想到这句话里所包涵的意味是什么。
28日凌晨4点30分,班机还向机场发过电讯—— “接近机场,灯光可见,准备降落。”机场做好接受着陆的各项准备。
可是这架DC—3型班机始终没在机场降落。它在降落前就消失了,机组人员和全部乘客当然无一生还。
一分钟前还与机场保持着正常联系,这次失踪仿佛是在一瞬间之内发生的。就像天空破了个洞,飞机一下掉进洞里而无声无息了。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10-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