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账户怎样设置? 100


谁能帮助我解决这个问题,不想通过新浪啊`163啊QQ啊之类的去设置OUTLOOK。总之就我现在使用OUTLOOK不能发电子邮件我先前参考了百度知道,现在我有MSN的邮箱,我想设置个OUTLOOK的邮箱,但是看得头昏眼花
就是不知道怎么设置SMTP POP3
二楼一楼!而且我不要新浪的邮箱:“默认”设置是灰色的,也就是说,不能按= =|||急死我了,我现在有的是MSN邮箱
发布于2008-10-17 15:04 最佳答案
MSN的邮箱用OUTLOOK不能收的,下个windows live mail 这个设置MSN邮箱非常方便的。

其他回答



启动Outlook Express,可以如下填写;按钮;我的接收邮件服务器";
1;
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您的邮箱地址;按钮;按钮,打开";
首先输入您的",系统默认"POP3":
如果是vip邮箱,从菜单中选择"标签(默认),
在接收服务器框中.com;电子邮件服务器名"菜单项;寄件人";
单击",此姓名将出现在您所发送邮件的";
在弹出的"窗口中;添加"邮件"工具/,可以如下填写;帐号":yourname@vip;
单击".com
单击",从弹出的菜单中选择"一栏;显示姓名";
2;Internet 帐号": yourname@sina;
如果是免费邮箱;窗口,单击",输入邮箱的POP3服务器名称.sina;;邮件";选项将弹出Internet连接向导也不需要按默认呀~算啦 自己整吧;下一步"为",不需要修改

怎么会看不懂呢 都很简单的 自己找找 对着你的电脑整;下一步"
天長風 | 发布于2008-10-16 18:28
评论
LZ 来看看
http://help.163.com/07/0112/11/34KRNK75007525G1.html

你的MSN 说的是 POP3.MSN.COM 或者 POP.MSN.COM
SMTP.MSN.COM

你试着设置下

记得给点分哈
ilyclq | 发布于2008-10-17 00:06
评论
SMTP POP3是传送和接收地址
但是MSN不是用的SMTP 和POP3
他的传输协议是HTTP
他的HTTP地址是http://oe.msn.msnmail.hotmail.com/cgi-bin/hmdata
102571976 | 发布于2008-10-16 18:20
评论
OUTLOOK一样是用其他邮箱的,设置好SMTP和POP3就好了
ssjatmtd | 发布于2008-10-16 18: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