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系列的作者是谁呀 5

推荐于2016-11-21 01:54:13 最佳答案
东方Project(日文:东方Project(とうほうプロジェクト),英文:TōhōProject或TouhouProject,简称东方)是日本同人游戏社团上海爱莉丝幻乐团所制作的一系列游戏(尤其以弹幕射击游戏占大多数)与一些相关作品。 

一般认为,东方系列之所以在同人界占有一席之地,主要有三个原因:精心设计排列方式的几何形状弹幕,悠闲自成一派的世界观与人物,以及切合人物个性的音乐。另外,除了东方萃梦想以及东方绯想天是跟人合作之外,其他各代游戏皆为作者ZUN一人创作。

1996年至1998年以PC-98为平台发表的作品,发行时的社团名称为“ZUN Soft”。由于当时PC-98已处于衰退期,这几款游戏并不出名,但受到日后Windows上新作的影响而重拾注目。目前游戏商品已经绝版,硬件亦不易取得,但有心的玩家可透过模拟器一睹其风貌。

东方系列PC-98作品
1996年至1998年以PC-98为平台发表的作品,发行时的社团名称为「ZUNSoft」。由于当时PC-98已处于衰退期,这几款游戏并不出名,但受到日后Windows上新作的影响而重拾注目。目前游戏商品已经绝版,硬件也不易取得,但有心的玩家可透过模拟器一睹其风貌。

其他回答

作者是ZUN,又叫太田顺也
Gmasterofsaber | 发布于2008-10-17 21:47
评论
东方系列是原创游戏

游戏名称:东方系列
英文名称:无
游戏制作: 上海アリス幻乐団
游戏发行: 上海アリス幻乐団
游戏语种:日文(第八系列为汉化版其他为日文)
游戏类型:STG (第7.5作为东方格斗)

- -随之而来有许多同人- -。。。。。。您问哪一本?
Y七七Y | 发布于2008-10-15 16:05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8-10-15 16: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