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阿波罗13 返回地球的角度6.49度 如何计算出来的?? 100

详细计算

尽快谢谢
小胖梨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8-10-15 17:27 最佳答案
拉维尔忆道:死攸关飞机返速度17500英‘阿波罗13号’飞船速度却25000英并且我角度稍许偏差飞行角度低于5度气层边缘重新弹太空;飞行角度太陡飞船立刻气层烧毁

lxxxlxxx

采纳率:29% 擅长: PS系列 电脑/网络 数学

其他回答

面科周密计算3名宇航员顽强意志、强烈欲望战胜恐惧、寒冷、黑暗、疲劳等困难实施着返面科家算省燃料轨道4月15飞船转月球登月舱发机启飞船始进入返轨道4月17飞船进入气层宇航员服务舱登月舱全部抛掉乘坐没指挥舱返

拉维尔忆道:死攸关飞机返速度17500英‘阿波罗13号’飞船速度却25000英并且我角度稍许偏差飞行角度低于5度气层边缘重新弹太空;飞行角度太陡飞船立刻气层烧毁进入气层忙乱至于我根本没间担死亡必须充满希望蜷缩状姿势祈祷奇迹解决飞船数严重问题知道外面防热盾能坚持即使问题控制事情忧虑该做 ■预言发现号宇航员
毛_晓风残月 | 发布于2008-10-25 18:31
评论
算出的还是是根据经验调整出来的吧,不太清楚
香草飞扬 | 发布于2008-10-15 16:26
评论
利用抛物线定理
有毛病的國民 | 发布于2008-10-15 23:3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