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人合撑一把伞在路上走,可没有一个人被淋湿,为什么?

三个人合撑一把伞在路上走,可没有一个人被淋湿,为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06-22 最佳答案
没下雨

caplee

采纳率:13% 擅长: 数学

其他回答

肯定是在下雨,三个人合撑一把伞,那么另外两个人被淋洒了,没有一个人(一个人没有)被淋洒.哈哈,对吧
czh094 | 发布于2005-06-23
评论
一,晴天无雨。
二,那把伞超大。
三,她是孕妇怀两孩子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06-23
评论
太间单了,没意思
yybvb | 发布于2005-06-23
评论
因为没下雨,他们拿的是太阳伞
pzqce | 发布于2005-06-23
评论
伞特别大。
小辣妹1986 | 发布于2005-06-23
评论
收起 其他1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