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达文西是谁? 5

在周星弛的国产007中提过.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0-31 13:06 最佳答案
 
1502 担任教喤军指挥官凯萨‧。
1500 达文西归返佛罗伦斯。
1483 受托完成<。
1506~13 达文西再度往访米兰(1506), 并接受教皇李奥十世的邀请前往罗马。
1516 达文西到法国旅行。
1478 著手进行大西洋手稿,被宣告无罪;最后的晚餐>。
1495~97 为米兰圣母感恩堂之膳食堂绘制湿壁画<。
1469 达文西进入佛罗伦斯艺术家安德利亚‧德尔� 达文西生於佛罗伦斯附近的文西镇;。
1493 潜心制作史佛萨骑马铜像的各式习作与模型,居住於安布瓦兹附近的 克卢城堡(Cloux)。
绘<。
1499 进行桥梁之研究。
1503 开始构思<蒙娜丽莎>;波吉亚(Cesare Borgia)的 军事工程师。
1472 达文西加入佛罗伦斯画家公会。
1475 达文西发表初期创作。
1476 达文西被控以同性恋罪行,并造访罗马。
1490 根据维楚维斯(Vitruvius)之理论作<人体比例图>岩窟的圣母>。
1482 达文西迁居米兰,服务於米兰公爵卢多维哥‧史佛萨旗下,
并创立达文西学院;维洛及欧
(Andrea del Verrocchio)工作室学艺,从此展开其艺术生涯。
1471 维洛及欧工作室为佛罗伦斯大教堂(Florence Cathedral)的
圆顶小亭装置一座金球;自画像>。
1519 1519年5月2日,达文西逝世於克卢城堡

参考资料: http://art.network.com.tw/ArtInformation/Project/TA.htm

南门剑客

采纳率: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文西:广东话里的达芬奇,只是翻译的不同而已:意大利人,画家。
达芬奇
lhangyan | 发布于2005-11-01 22:30
评论
达文西应该是台湾特务 潜入大陆的 代号:秃鹰 你们去看看赌神3电影就明白
993177681 | 发布于2012-08-14 09:27
评论
画家!有本书叫《达文西密码》。可以在网上查到!
arale1020 | 发布于2005-10-31 09:20
评论
罗家英 演员
哲宿 | 发布于2005-11-01 19:12
评论
一个很有名的画家~!
119759082 | 发布于2005-10-31 07:0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