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神奇宝贝钻石版攻略 20

我是下载模拟器玩的 玩到第2关的道馆(都是树) 怎么找里面训练师 具体的更好..另外有没金手指什么的 比如我以前玩红宝石可以调精灵出来
恩 道馆里面的环境有很多树  再请问下那些金手指代码打在哪..  恩 找找看 貌似还差一个
发布于2008-10-14 19:22 最佳答案
html" target="_blank">http:金钱
621C60FC 00000000
B21C60FC 00000000
0FFFFFF2 000F423F
D2000000 00000000

BP战斗点
B21C6588 00000000
B0000004 00000000
00006864 000003E7
D2000000 00000000

全徽章
621C60FC 00000000
B21C60FC 00000000
2FFFFFF8 000000FF
D2000000 00000000

不遇弱小敌人
621C5620 00000000
B21C5620 00000000
20001214 000000FF
D2000000 00000000

遭遇闪光PM

0206eba8 47004800
0206ebac 023aa001
e23aa000 0000003c
6800480d 490b6840
88011808 9c0d8842
40510c24 20074061
04244041 940d430c
21001c28 f4c3aa0d
4801ff4f 46c04700
0206ebb1 000002e0
021c6588 00000000

所有怪兽球100%捉到怪兽
522357e0 5c514a7e
022357e8 e0059000
022357f8 04002001
022357fc 90003801
d0000000 00000000

怪兽可以学所有秘籍
0206d25c 00d400d4
0206d260 00d400d4
0206d2f8 e0044d00
0206d2fc ffffffff

创世神剧情出现(按L+R)
94000130 FCFF0000
B21C6588 00000000
B0000004 00000000
0000AA3C EDB88320
2000AA68 0000000A
D2000000 00000000

玛娜菲剧情出现(按L+R)
94000130 FCFF0000
B21C6588 00000000
B0000004 00000000
0000AA3C EDB88320
2000AA68 00000007
D2000000 00000000

噩梦灵剧情出现(按L+R)
94000130 FCFF0000
B21C6588 00000000
B0000004 00000000
0000AA3C EDB88320
2000AA68 00000008
D2000000 00000000

草刺猬剧情出现(按L+R)
94000130 FCFF0000
B21C6588 00000000
B0000004 00000000
0000AA3C EDB88320
2000AA68 00000009
D2000000 00000000

圣柱王重新出现(按L+R)
94000130 FCFF0000
B21C6588 00000000
B0000004 00000000
20001294 00000000
D2000000 00000000

冥王龙,请慎用)
621C60FC 00000000
B21C60FC 00000000
D5000000 0000FFFF
C0000000 0000001D
D7000000 0000129A
D2000000 00000000
621C60FC 00000000
B21C60FC 00000000
100012D6 00001FFF
200012DD 00000070
100012E8 00000805
200012F7 00000020
200012F8 00000003
20001301 00000002
20001309 00000008
2000130D 00000080
20001310 00000080
20001315 00000020
20001316 00000008
D2000000 00000000

全图鉴详细资料
621C60FC 00000000
B21C60FC 00000000
D5000000 0000FFFF
C0000000 0000001D
D7000000 0000125A
D2000000 00000000
621C60FC 00000000
B21C60FC 00000000
10001296 00001FFF
D2000000 00000000

全冒险道具
621C60FC 00000000
B21C60FC 00000000
D5000000 03E70044
C0000000 0000002B
D6000000 0000059E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621C60FC 00000000
B21C60FC 00000000
0000064E 03E70087
00000652 03E70088
D2000000 00000000
621C60FC 00000000
B21C60FC 00000000
D5000000 03E700D5
C0000000 00000072
D6000000 00000656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全恢复药
621C60FC 00000000
B21C60FC 00000000
D5000000 03E70011
C0000000 00000025
D6000000 00000ABA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全精灵球
621C60FC 00000000
B21C60FC 00000000
D5000000 03E70001
C0000000 0000000F
D6000000 00000C5A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全技能机器
621C60FC 00000000
B21C60FC 00000000
D5000000 00630148
C0000000 00000063
D6000000 000008FA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全树果
621C60FC 00000000
B21C60FC 00000000
D5000000 03E70095
C0000000 0000003F
D6000000 00000B5A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全邮件
621C60FC 00000000
B21C60FC 00000000
D5000000 03E70089
C0000000 0000000B
D6000000 00000A8A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全战斗用道具
621C60FC 00000000
B21C60FC 00000000
D5000000 03E70037
C0000000 0000000C
D6000000 00000C96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全剧情道具
621C60FC 00000000
B21C60FC 00000000
D5000000 000101AC
C0000000 00000024
D6000000 00000832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战斗生命(第1只PM)
621C611C 00000000
B21C611C 00000000
10005BE0 000003E7
10005BE4 000003E7
D2000000 00000000

战斗PP值(第1只PM)
621C611C 00000000
B21C611C 00000000
00005BC0 63636363
D2000000 00000000

战斗全能力(第1只PM)
621C611C 00000000
B21C611C 00000000
10005B96 000003E7
00005B98 03E703E7
00005B9C 03E703E7
D2000000 00000000

敌人一击死(1V1时)
621C611C 00000000
B21C611C 00000000
10005CA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战后大量经验(1V1时)
621C611C 00000000
B21C611C 00000000
20005C88 000000FF
D2000000 00000000

战斗生命(2V2时第2只PM)
621C611C 00000000
B21C611C 00000000
10005D60 000003E7
10005D64 000003E7
D2000000 00000000

战斗PP值(2V2时第2只PM)
621C611C 00000000
B21C611C 00000000
00005D40 63636363
D2000000 00000000

战斗全能力(2V2时第2只PM)
621C611C 00000000
B21C611C 00000000
10005D16 000003E7
00005D18 03E703E7
00005D1C 03E703E7
D2000000 00000000

敌人一击死(2V2时第2个敌人)
621C611C 00000000
B21C611C 00000000
10005E2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战后大量经验(2V2时第2个敌人)
621C611C 00000000
B21C611C 00000000
20005E08 000000FF
D2000000 00000000

在地底世界获得所有化石(宝藏一栏.koudai8:

其他回答

要先找树林里的训练员[4个]打完后馆主才会出现D~~
775062924 | 发布于2008-10-14 20:48
评论
树?
nintendozzzs | 发布于2008-10-14 19:20
评论

为您推荐:

神奇宝贝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