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到20万之间的suv哪款好呢,大家推荐一下

 我来答
zhuangmtuo3
来自健康生活类芝麻团 2019-02-11
zhuangmtuo3
采纳数:18857 获赞数:215945 LV18
擅长:网站使用
参与团队:踏雪醉寻梅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领克01

官方指导价:15.88-20.28万
领克01刚推出的时候可谓是星光闪耀,关注度空前的高,前脸采用横贯式设计,前大灯集成在中网的两侧,前大灯上方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采用上翘式拱形设计,车顶采用熏黑设计,还加装了全新银色镀铬行李架。

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1长度为4512毫米,轴距也有2734毫米,腰线设计圆润,尾部还配备了悬浮式尾翼设计,蓝色五辐式铝合金轮毂样式很精致。尾部上方还集成了高位刹车灯。

内饰设计比较大气,四辐式双色方向盘非常精致而且简洁,数字仪表板充满科技感,中控台配备大尺寸触摸屏设计,中控台上方是黑色塑料装饰,下方的白色皮革装饰,提升了车内档次感。

配置方面,领克01配备AEB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DAC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BSD盲点监测系统、带跟停排队功能、AHB-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CVW车辆快速接近警示系统、TSR交通限速标识识别系统、RCTA后方车辆警示系统。

动力方面,领克01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其中,四驱版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两驱版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热心网友
2019-02-11
展开全部
朋友你好!15-20万元这个价格区间,基本是合资SUV的战场,来看两款定位风格各异,但是多方面表现都非常不错的车型。

本田CR-V官方指导价:16.98-25.98万(含混合动力版)
本田CR-V这一次的更新着实给力,大家期待已久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省油给力的混合动力车型都登场了,并且给力的价格也的确让人不能淡定。虽然说从外观上面来看升级不大,但是在轴距方面CR-V终于做出了升级,40mm的加长对于原来就已经很有优势的空间来说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这是除了动力方面提升之后的最大提升。
内饰方面,新CR-V在原来的造型布局上进行了重新的设计,看上去更为时尚精致,并且内饰的触感和质感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档次感增强了许多。另外老款不具备的全景天窗这次也配上了,面子那是大大的增加。
一汽丰田RAV4荣放
官方指导价:17.98-26.98万元
丰田的RAV4算得上是老牌SUV了,在北美的销量一直居高不下,而在国内,RAV4在有了中文名“荣放”之后,也被更多人熟识。相比于兰德酷路泽这样的硬派丰田SUV而言,RAV4荣放的定位更偏向于家用,而17万元的起售价也让RAV4荣放相比于那些大家伙而言更亲民。
RAV4荣放并没有改用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是继续坚持自然吸气。主打的2.0L+CVT动力组合侧重舒适性,而高配的2.5L+6AT的组合则带有更多的玩乐味道,再加上四驱系统的加持,让RAV4荣放有了撒野的能力。RAV4荣放搭载的是一套智能四驱系统,支持手动锁止中央差速器,因此这套系统更好玩且越野能力更强。在日常行驶中系统会自动根据行驶状况分配驱动扭矩,通过仪表盘就能够读取每个车轮的扭矩分配情况,非常直观方便。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Molly950127
2019-02-13
Molly950127
采纳数:3 获赞数:1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适合选用经济实惠的车型。可以了解下三菱的车。
三菱欧蓝德在动力方面搭载了2.0L和2.4L两台自然吸气进口发动机,还有值得一提的是CVT变速箱非常聪明,在保障不错的动力同时还兼顾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第一:颜值高!欧蓝德采用了三菱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尤其是前脸部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第二:空间大!欧蓝德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05*1810*1700mm,轴距为2670mm,欧蓝德的内部乘坐空间非常宽敞,不会产生任何的压抑感。
第三:底盘有质感!欧蓝德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结构,三菱汽车在SUV底盘调校方面非常有一套,整体悬架韧性十足,震动过滤的非常彻底,保障了车内乘客一定的舒适性!
第四:安全性高!欧蓝德车身框架足够的结实,另外安全配置方面也是相当的厚道,除最低配的车款外,其它车款均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胎压报警、安全带未系提醒、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EBA刹车辅助、ASR牵引力控制、ESP车身稳定系统等等,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当然也可以考虑下去年刚上市的新车型-奕歌
一款全新紧凑级SUV——奕歌,作为一款全球化战略车型,奕歌个性化的外观设计是主要亮点,奕歌的价格为14-19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
奕歌整体视觉上运动感十足,新车的外观设计极具个性化,前脸为最新的三菱家族设计语言,X形的样式辨识度很高。车身侧面看起来颇有轿跑SUV的感觉,尤其是C柱溜背的造型。车尾的造型大胆、前卫,可以说非常适合追求另类、个性化的年轻一族。车身尺寸方面,奕歌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5/1685mm,轴距为2670mm。
配置方面,三菱奕歌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高低调节、后排杯架、8英寸中控屏、GPS导航、车载蓝牙、手机互联、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三菱奕歌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70Ps,峰值扭矩达250Nm。该发动机采用了双喷射系统,燃油经济性表现非常出色,并且排放要求满足国六标准,动力处于同级的上游水平。传动系统提供了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另外,奕歌还将搭载三菱极富盛名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且提供自动、雪地、砂石三种驾驶模式。
仅作购车竞品对比,只是给你提供个数据参考,当然喜欢什么车型还是在于你自己啦。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摇滚吧足球
来自健康生活类芝麻团 2019-02-11
摇滚吧足球
采纳数:975 获赞数:1353 LV11
擅长:腾讯游戏
参与团队:汽车管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国产 便宜点的 博越 品质 领克01 空间家用刚需GS8 GS7 合资 开十年再卖 综合使用费用最省钱的 荣放 买的时候最省钱的 欧蓝德(就是总成老掉牙 操控也是 后排舒适度一般) 配置比较高的合资 福特翼虎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红色猎人gexin
2019-02-11
红色猎人gexin
采纳数:258808 获赞数:375681 LV20
擅长:儿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5到20万之间的suv车型,总体来说从车子可靠性,保值性还有经济性方面考虑个人认为还是主流日系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车型相对好一些。
追答
如丰田荣放,日产奇骏,三菱欧蓝德,马自达cx5等车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5)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