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买真正的荧光笔白天写的字晚上会发光

.现在市场上说荧光笔大多数都不能发光的.很急用....谢谢..谁知道麻烦告诉我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0-17 最佳答案
这种荧光笔里面加了夜光粉的成分,使用时间长了对眼睛不好,有相关的新闻报导的

PILOTPEN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里面说紫外线可以让荧光物质发光?首先,找一处有字的地方,还能看见字的都是真的。我教你一个办法,在一张白纸上用荧光笔涂满,晚上用验钞机照,但是荧光物质不会储光,这些你不会?节能灯管就是这个原理。你说的市场只不过是一些推销员,推销自己的荧光笔,其实所有的荧光笔都会发光,如何区分真假,画一下,一般超市都有卖的,迷你验钞机。或者用电动车钥匙上的紫光也可以,会发现很亮的你上初二没?讲的光的色散
12345abcdert | 发布于2013-11-20
评论
hi/:-F 我是做荧光笔的厂家,这种笔可以写在荧光板上,瓷砖上,玻璃上,纸张上,颜色有8种颜色以上可以做。我们的牌子是goodplus,质量很好的。笔尖都是日本进口的,欢迎前来咨询!
tufoxiang | 发布于2012-04-23
评论
文化用品店啊 超市的文具区也有啊 最简单的就是去学校附近买 很多种都是超市没有的 还便宜
耳环上的眼泪 | 发布于2008-10-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