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聪,的拼音怎么打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ametabd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2018-01-13
ametabd
科学技术类行家
采纳数:31488 获赞数:54924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陈学聪
拼音:chén xué cōng。
一定手留余香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1-13
一定手留余香
采纳数:6434 获赞数:27885 LV16
擅长:教育/科学
参与团队:中学政治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陈chén,
学xué,
聪cōng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小多快跑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1-13
小多快跑
采纳数:940 获赞数:2931 LV11
擅长:股票 银行业务 经济研究 基金 泰安市
参与团队:数学辅导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chen xue cong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1-13
展开全部
陈chén,学xué,聪cōng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1-13
展开全部
chenxuecong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