曰照香炉生柴烟是化学变化吗

曰照香炉生柴烟是化学变化吗
137****1160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1-13 最佳答案
生柴烟是化学变化

生紫烟就是物理变化
因紫烟是水汽折射光线形成
而柴烟是燃烧所致

其他回答

不是吧,雾气腾腾,是蒸发
追问
是紫烟,不是雾
w1317197 |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