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招聘储备管理干部具体是做什么的? 20

我是在泉州泰康进行笔试和面试的,本来是要应聘"管理处助理"..其总监问了我案例问题后,决定录用我了.说用两种职位让我选,第一种是助理,工作较简单,福利也较低..第二种是储备管理干部,培训的机会很多,福利也相对较高..结果我就选了第二种.他就开始祥解第二种,说...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0-14 最佳答案
其实我也很不高兴公司一部分人在招人时有欺骗行为,即使没有去卖保险,他可能也会有增员奖金的。

上编要考过代理证后,要签代理合同。也许他还会说没关系。你直接说那个押金你是不会交的,代理合同也不会签,他还会干吗。
这与所在主管有关。我所在部门没看见有这种事,很抱歉。这样,没有利益的事很可能就是卖保险,因为当你一旦上编后,恐怕很少有要培训(在课堂上的那种)六个月的,确实有很多冠冕堂皇的名号!

我就是泰康的,还要交押金。

至于业务员,但如果所谓培训就是卖保险,我就无语了……

再仔细问一个主管,直截了当说你不会去卖保险,那样他还有什么说的,那样公司成本太高了

其他回答

骗人的 你不要去 你为何不再选一下试试呢 那样相对稳定的 反正你什么都不会 如果有机会 以后还是可以改的 据我所知 如果进了保险业成为正式员工 待遇不会差的 如果是你我就选第一个 避免风险
bottle5 | 发布于2008-10-14
评论
做业务员!
k13k13 | 发布于2008-10-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