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学找不到工作,就去了2年的公益岗位,分到一个县里的妇联还是什么,天天张嘴闭嘴我们那如何如何,一 30

一同学找不到工作,就去了2年的公益岗位,分到一个县里的妇联还是什么,天天张嘴闭嘴我们那如何如何,一副公务员的架势,领个1000多块钱的工资,连临时工都算不上,就是个是人都能去的公益岗,又不可能留下,不知道有啥好骄傲的,我虽然在私企,一个月是她好几...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7 最佳答案
静下心来好好反省自己喽,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朝着这个目标,前进,加油哦~~!哈哈

cn#GkaGVQLLQu

采纳率:8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那就努力让自己不要活成你讨厌的样子
yxswdahg520 | 发布于2018-05-17
评论
这映老人说了,穷人诈富挺胸叠肚,富人诈穷寸步难行!你可以炫耀一下,最炫民族风啊!
马可逊 | 发布于2018-05-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