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本玄幻小说 感情戏少点 主角专一 不要马种 不要爽文 不要太嚣张 什么你爸是李刚照打 30

求本玄幻小说 感情戏少点 主角专一 不要马种 不要爽文 不要太嚣张 什么你爸是李刚照打 猪脚不能太无敌 要有缜密的心思 可以有红颜 女主一两个就好 类似主宰之王 赵峰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7 最佳答案
1斗破苍穹
2遮天
3斗罗大陆
4诛仙
5一念永恒
6阴阳冕
7漂亮的死神
这些都是经典
追问
这些基本看过  了    修真的就不用了

其他回答

安魔攻没 | 发布于2018-05-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