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7-1狂胜摩纳哥是否提前夺冠?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4-17 最佳答案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3:00,法甲联赛第33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卫冕冠军摩纳哥。最终,大巴黎7:1狂胜摩纳哥,提前5轮加冕17/18赛季法甲联赛冠军!

上半场第14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右侧送出横传,洛塞尔索门前推射空门得手,1-0!大巴黎率先打破僵局。第16分钟,德拉克斯勒送出直传球,贝尔奇切左路插上传中,守在门前的卡瓦尼头球破门,2-0。

第19分钟,卡瓦尼送出背身传球,迪马利亚面对出击的摩纳哥门将冷静挑射得手,3-0。第27分钟,帕斯托雷左路传中,洛塞尔索抢点头球攻门,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4-0。

第38分钟,图雷前场断球后带球突入禁区并送出传中球,洛佩斯后点推射空门得手,摩纳哥扳回一球。

易边再战,第57分钟,阿尔维斯右路送出斜传球,帕斯托雷中路突破直塞,迪马利亚单刀再进一球,5-1。第76分钟,洛塞尔索左侧角球传中,法尔考自摆乌龙,将球打入自家球门,6-1。第86分钟,帕斯托雷右路传中,德拉克斯勒抽射得手,将比分扩大至7-1。

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大巴黎提前五轮加冕17/18赛季法甲联赛冠军!

fannao200 | 心理咨询师

擅长: 烦恼

其他回答

大巴黎威武
allenlost_12 | 发布于2018-04-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