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刷爆了是什么意思,要紧吗?

152****3848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5 最佳答案
能按时还款就没关系。还不上的话也要想办法还,否则会有逾期记录,影响将来车贷、房贷、出国、子女求学等问题,要慎重对待。教你一个方法,下载还呗APP,一般10分钟就可以完成申请,并且秒速到账,额度高,操办简便。

感性的洪時宇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就是已经刷卡已经达到甚至超过信用卡透支额的上限了,超支部分银行会收取超支管理费的,而且这个费用比例会很高
建议赶紧打电话到客服进行临时额度申请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修罗还是罗刹 | 发布于2018-06-15
评论
信用卡刷爆了,一般是指信用卡的透支额度已经使用完了,在还款前无法使用了,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选择还全部或者最低还款额,或者账单分期。
鸟也是禽兽 | 发布于2018-06-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