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易分期还清以后,再借就拒,是怎么回事?

 我来答
招商银行
百度知道合伙人官方认证企业 2018-06-15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了资本净额超过3600亿、资产总额超过4.7万亿、全国设有超过1200家网点、员工超过7万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招商银行有开展闪电贷业务,目前仅能通过手机银行申请,或查看是否获得申请资格。
若持有招行储蓄卡,可登录手机银行,在 我的→全部→我的贷款→我的闪电贷 进入申请页面。
最高贷款金额为30万元,最低为1000元;您的具体额度将根据您在招行的业务情况进行核定,申请成功即可查看。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A3485938071
2018-06-15
A3485938071
采纳数:60 获赞数:462 LV5
擅长:银行业务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有逾期吗?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院得一人心i
2018-06-15
院得一人心i
采纳数:29 获赞数:69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风控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如期分期
信用消费,快乐分期 2018-06-15
如期分期
如期分期集小额消费分期、如期白条、如宝贷、学车分期、教育分期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以智能科技和大数据技术为创新驱动力,打造从欺诈识别、生物技术识别到智能决策引擎、产品和服务智能匹配的一站式服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可能是你现在的综合评分没达到标准吧,以如期分期为例,如期分期会根据您的当前信用行为以及信用综合评分,在您下一次申请时重新评估额度。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伤梦曦Fr9
2018-06-15
伤梦曦Fr9
采纳数:2 获赞数: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需要多少!??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2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