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身高一米七五能考空姐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4-17 最佳答案
完全可以!
做空姐需具备的要求及条件:
1、容貌较好、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2、女身高:164-172cm;身材匀称、性格较好,品德优良,遵纪守法;
3、五官端正,牙齿洁白整齐,形象气质佳,矫正视力1.0以上,眼球没有发生变形,无色盲、色弱、斜眼,听力不低于5米;
4、面部、颈部、手部无明显疤痕, 肤色好,无久治不愈的皮肤病,如头癣、湿疹、牛皮癣、慢性荨麻疹等;
5、口齿清楚,普通话流利,英文发音基本准确;
6、无精神病史及癫痫病史,肝功能正常,无肾炎、传染病及各类慢性疾病。

其他回答

太高了,空姐标准身材是一米六八到一米七一。高跟鞋是标准的五厘米。一米七五再穿高跟鞋得多高
斯文的红牛9 | 发布于2018-04-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