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微信跟男朋友提分手,他说你把我删了吧。删了后他再也没理我了,提分是因为他总找我请他吃东西

异地恋,微信跟男朋友提分手,他说你把我删了吧。删了后他再也没理我了,提分是因为他总找我请他吃东西一个男人吧,我觉得不应该找女性请的。还有总在我面前提这要钱那要钱,还有说我存不到钱看我回来怎么办,总该为以后打算。想要知道他到底是什么男人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4-17 最佳答案
可能只是拿你当饭票。
追问
不会,他有工作的
追答
有工作不代表不能找饭票。他的钱可以省下来自己花。你的不花白不花。

RoTLu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味索取不知回报不懂感恩付出,扔了也罢!否则以后在一起生活也是问题,两个字:自私
追问
我只请他看了一场电影。他说没钱我转给他了。后面他又转回给我我没收
第二次给他发五毛红包,他叫我请他吃那些零食
追答
有心计的男人,用心观察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4-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