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不见为净的下一句是什么? 5

眼不见为净,出自那里?

下一句是什么?

有人说是耳不听为清,可也有人说是心不见不烦

到底是接那句呢?
CreamyBunny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10-13 最佳答案
三句连着说


王娜 | 上班族

擅长: 辽宁

其他回答

耳不听为清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24
评论
耳不听为清
★自由♀ | 发布于2008-10-24
评论
都可以
商仕金 | 发布于2008-10-14
评论
耳不听为清
疯癫了 | 发布于2008-10-14
评论
耳不听为清
y_changhong | 发布于2008-10-14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