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教育意义的漫画 100

比如说朱德庸的那种
最好连作家一起介绍
推荐于2016-03-30 11:49:23 最佳答案
散发出深情迷人的风采。目前已拥有7本广受大家喜爱的作品: 

姓 名,他的作品很多都有教育意义而广富盛名~

作者简介、法国: 台北市
几米以精美细腻的图画;三是它的故事简直是一个寓言,并卖出美国,描绘出都市人的感慨:一是它充满都市感。

几米作品一览
1998年《微笑的鱼》
1998年《森林里的秘密》
1999年《向左走向右走》
1999年《听几米唱歌》
1999年《月亮忘记了》
2000年《黑白异境》
2000年《森林唱游》
2000年《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
2001年《123木头人》
2001年《地下铁》
2001年《照相本子》
2002年《布瓜的世界》
2002年《我梦游。

几米的作品广受欢迎,原因有三、希腊;成为另一种清新舒洁的文学语言: 几米
Jimmy
性 别 ,图为主。这是几许都市寂寞人的生活反映: 1936年
星 座 ,萌芽却成长不了,他的名字楼主不陌生吧:天蝎座
出生地,一些人们非常熟悉,讲的是一男一女住在同一幢大厦比邻的单位、幻想与梦,一个习惯向右走而错过对方、德国、韩国,可惜爱情在命运拨弄下几米啊。1998年开始首次的绘本创作。他的《向左走·向右走》一书:男
生 日,从前只有写给小孩的,现在成人也有自己的寓言和童话,在他的作品里营造出流畅诗意的画面,虽然;二是它的图画细致得使人爱不释手,配上新诗一样的文字;图像",只因为每天出门时一个习惯向左走,即让"、日本等多国版权,也能相遇、但敢想不敢言的感觉、字为辅的形式很新鲜

skywxhsyzd

采纳率:48% 擅长: 动漫 明星

其他回答


生活中:一块石头从地沟坚持不懈,不要盲目追求不可达到的目标,却为了更高的荣誉和地位毁了所有的前途。
我赞叹,却又回到了地沟,还告诉了我一个深刻的道理,但在不同的地方会有不同的价值,只要自己看重自己,就会有价值,不明白自己的价值,生命就会有意义,它却认为自己的价值不止如此,跑到首饰加工场。
漫画是这样的。一个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我看过一幅很有意义的漫画,你永远得不到满足,赞叹石头那坚持不懈、日日努力的爬到了地面上,又回到了地沟。生命要有意义,正要把它做成家具时。
这幅漫画引起了我的深思,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同情,自我珍惜,同情石头不自量力!每日努力才好不容易的换来一点成就,在不同环境下总会有不同的价值、渴求光明的精神。做人要适可而止,其实生命的价值就像这石头一样,被运到了家具工厂,却被扔回了地沟,甚至搭上了性命。石头经过了这样一番旅行,有许多人像这块石头啊
142552325 | 发布于2012-10-24 19:36
评论
几米啊,他的名字楼主不陌生吧,他的作品很多都有教育意义而广富盛名~ 作者简介: 姓 名: 几米 Jimmy 性 别 :男 生 日: 1936年 星 座 :天蝎座 出生地: 台北市 几米以精美细腻的图画,配上新诗一样的文字,描绘出都市人的感慨、幻想与梦。1998年开始首次的绘本创作,即让"图像"成为另一种清新舒洁的文学语言,在他的作品里营造出流畅诗意的画面,散发出深情迷人的风采。目前已拥有7本广受大家喜爱的作品,并卖出美国、德国、法国、希腊、韩国、日本等多国版权。 几米的作品广受欢迎,原因有三:一是它充满都市感,一些人们非常熟悉、但敢想不敢言的感觉;二是它的图画细致得使人爱不释手,图为主、字为辅的形式很新鲜;三是它的故事简直是一个寓言,从前只有写给小孩的,现在成人也有自己的寓言和童话。他的《向左走·向右走》一书,讲的是一男一女住在同一幢大厦比邻的单位,只因为每天出门时一个习惯向左走,一个习惯向右走而错过对方,虽然,也能相遇,可惜爱情在命运拨弄下,萌芽却成长不了。这是几许都市寂寞人的生活反映。 几米作品一览 1998年《微笑的鱼》 1998年《森林里的秘密》 1999年《向左走向右走》 1999年《听几米唱歌》 1999年《月亮忘记了》... 展开
吃果冻布丁a | 发布于2012-11-11 12:36
评论
漫画我不知道 动画的话 十二国记 水果篮子
再提个人 宫崎峻 不用我多做介绍了把
茴到ˉ相逢處 | 发布于2008-10-25 20:43
评论
怪医黑杰克
琉璃希代 | 发布于2008-10-14 21:16
评论
2楼和8楼的,你们想干嘛?
我也推荐<银魂> 作者:空知英秋
Lucifer_martin | 发布于2008-10-14 02:21
评论
收起 其他1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