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智慧社会?智慧社会和智慧城市的关系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1-01 最佳答案

智慧社新网络、新数据条件面向创新2.0新形态智慧社强调基于新网络、新数据环境汇聚众智慧群众力量激发社、工作、交往空间作众创空间创新政府、市场、社参与协同众创推进持续创新实现更加美愿景

(《办公自化》杂志2017第21期《城域放众创空间:创新2.0代智慧城市建设新路径》:网页链接

智慧城市代信息技术支撑、知识社代创新(创新2.0)环境城市形态基于全面透彻知、宽带泛互联及智能融合应用构建利于创新涌现制度环境与实现用户创新、放创新、众创新、协同创新特征持续创新塑造城市公共价值并其间位市民创造独特价值实现城市与区域持续发展

(《城市发展研究》2012第9期《创新2.0视野智慧城市》:网页链接

智慧社

201710月举世瞩目十九京隆重召华民族伟复兴新纪元特色社主义进入新代、新环境、新机遇、新挑战创新2.0互联网深入发展催面向创新2.0新网络、新数据环境营造、工作、交往空间作城域放众创空间创新2.0新创新2.0群众路线新实践习总书记深刻认识代特点十九报告何全面建设应用互联网做深具前瞻重要部署10月18习总书记十九报告加快建设创新型建设科技强、网络强、数字、智慧社明确要求并强调要坚持群众路线贯彻理政全部智慧社央及式政策报告

智慧社与智慧城市

随着知识社演进传统组织、实验室及创新边界融化创新少数家、专家精英专利创新主体、工作用户真发言权众创新潮流传统技术发展导向、科研专家主体、实验室载体创新面临挑战实践舞台、用户创新、放创新、协同创新、众创新特点创新2.0模式逐步显现知识社创新2.0推全球创客、众创发展政府治理、城市发展新形态政府2.0(智慧政府)、智慧城市(城市2.0)智慧社

《城域放众创空间:创新2.0代智慧城市建设新路径》认智慧社参与、舞台强调森先智慧(Wisdom in Cyberspace)依托基于数据众创新强调虚空(Virtual Space)力重塑实空形态(Physical Space)新网络、新数据条件面向创新2.0新形态

城市作发展产物今社发展重要舞台城市社舞台用户创新、放创新、协同创新、众创新特点创新2.0城域放众创空间实践基于智慧推进智慧社发展推进创新2.0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新视野智慧城市智慧社重要实践智慧城市虽聚焦社参与放众创其核城市智慧社建设相较于智慧社关注社运行物理环境建设利用新代信息技术优化城市基础设施运行、城市环境建设

握面向创新2.0新网络、新数据环境机遇基于智慧市民、工作及城市治理空间打造政府、市场、社参与城域放众创空间智慧社建设发挥群体智慧、汇聚众力量、激创新2.0代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新实践

hanovokitty

采纳率:8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201710月举世瞩目十九京隆重召华民族伟复兴新纪元特色社主义进入新代、新环境、新机遇、新挑战创新2.0互联网深入发展催面向创新2.0新网络、新数据环境营造、工作、交往空间作城域放众创空间创新2.0新创新2.0群众路线新实践习近平总书记深刻认识代特点十九报告何全面建设应用互联网做深具前瞻重要部署10月18习近平总书记十九报告加快建设创新型建设科技强、网络强、数字、智慧社明确要求并强调要坚持群众路线贯彻理政全部智慧社央及式政策报告智慧社建设发挥群体智慧、汇聚众力量、激创新2.0代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新实践
innovacar | 发布于2017-11-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