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t格式的文件如何打开?

请问pft格式的文件如何打开呢?我用了好多的软件都无法打开,究竟这是一个什么格式呢?
记事本打开就乱码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0-13 最佳答案
!PDF阅读器也打不开的话!!,那它就是一个损坏的文件

yndlq

采纳率:25% 擅长: 硬件

其他回答

试一下,用打开方式,选择记事本打开看看
mnsch | 发布于2008-10-13
评论
gyypc | 发布于2008-10-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