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超所值的意思?

如题..
yjwwxcff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10-13 最佳答案
花了100买的东西其实值120,就叫物超所值。

HUDANWEILONG

采纳率:24% 擅长: 棋牌麻将

其他回答

物品精美,超过了它本身价值,通常指物品价格便宜
欧阳奋发成功 | 发布于2008-10-13
评论
这件物品它所体现的价值超过了它本身的价值
XULIMAYI | 发布于2008-10-13
评论
得到的比付出的多
sarah_gjh | 发布于2008-10-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