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磨得粗点好还是细点好

我一直是喝速泡咖啡,现在想买点现磨咖啡喝,营业员问我要磨粗点还是细点.我想请教一下咖啡是磨粗点烧出来好喝还是细点烧出来好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6 13:50:27 最佳答案
通常说,咖啡的萃取时间和咖啡粉的粗细是成比例的。也就是说相同量的咖啡在煮的过程中,咖啡粉越细需要煮的时间越短,但是控制不好容易出现杂味,咖啡粉磨的越粗,咖啡味道不容易萃取出来,咖啡味则和你清淡。ACA咖啡机属于美式咖啡机,ACA咖啡机使用的咖啡肉眼看来,咖啡粉末在砂糖大小即可,我用磨豆机刻度在4.
煮杯咖啡不容易,用心做那杯属于自己的咖啡就好

blue_imagine

采纳率:51% 擅长: 酒类/饮品

其他回答

虹吸壶,或者摩卡壶等(. 制作方法百度搜把..!!
你想喝现磨咖啡? 很好,你是用咖啡机还是咖啡壶冲咖啡,必先利其器,可以买个家用半自动咖啡机+小磨豆机?? 那是因为雀巢咖啡把咖啡豆过度烘培至炭化才能溶于水的,而且不是完全溶解!!.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发我邮箱:445401308@qq.com
如果你嫌麻烦~~~~ 喝速溶把.) 然后咖啡豆磨的粗些.
喝咖啡必须有咖啡壶或者咖啡机的~~~ 做什么咖啡,豆子的粗细程度,是有学问的. 如果你想自己做咖啡,建议你买个咖啡壶,:法压壶?
咖啡粉是不溶于水的,再细也一样,而且咖啡粉是不能食用的~.
如果你资金充裕.善其事.无语了??.., 楼上三位不要乱说~!! 也许你会想:雀巢咖啡能溶于水..

参考资料: 3年吧台长经验

shmilylilinan | 发布于2008-10-13
评论
跟据您所用的器具来磨豆.不是粗点好也不是细点好.什么样的器具磨什么粗细的粉,明吗>>?
金捷成咖啡 | 发布于2008-10-13
评论
磨细点好 便于溶解
秋夜寻梦 | 发布于2008-10-13
评论
越细越好!
毛毛218 | 发布于2008-10-13
评论
刻度为3-4就可以了
cdddr | 发布于2008-10-1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