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我的人是你 歌词 30

有一首歌最后一段的歌词是"最爱我的人是你····是你是你还是你"这是什么歌啊?急
未来∞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1-06 03:03:26 最佳答案
牵挂你的人是我
歌手:高林升

舍不得你的人是我,
离不开你的人是我,
想着你的人哦..是我,
牵挂你的人是我,是我.
忘不了你的人是我,
看不够你的人是我,
体帖你的人,
关心你的人是我,是我,还是我,
哦,也许前世欠你的情太多欠你的情太多太多.
就算送我一个明媚的春天
我也不会觉得拥有花朵.
最了解你的人是我,
最心疼你的人是我,
相信你的人祝福你的人,
是我,是我,还是我.
舍不得你的人是我,
离不开你的人是我,
想着你的人哦..是我,
牵挂你的人是我,是我.
忘不了你的人是我,
看不够你的人是我,
体帖你的人,
关心你的人是我,
是我,还是我,
哦,也许来世没有你,
没有了你,会更寂寞.
哪怕空守着一句承诺,
我也不会感到特别苦涩,
最了解你的人是我,
最心疼你的人是我,
相信你的人,
祝福你的人是我,
是我,还是我.
哦,也许来世没有你,
没有了你,会更寂寞.
哪怕空守着一句承诺,
我也不会感到特别苦涩,
最了解你的人是我,
最心疼你的人是我,
相信你的人,
祝福你的人是我,
是我,还是我.
相信你的人,
祝福你的人是我,
是我,还是我.我........

其他回答

关心你的人,离不开你的人是我
想着你的人噢是我,牵挂你的人是我是我
忘不了你的人是我,看不够你的人是我
体贴你的人: prof .范
舍不得你的人是我:高林升编词舍不得你的人是我
歌手:高林生

演唱
wine2006nana | 发布于2008-10-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