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拼图地垫好用吗? 20

宝开始学爬了。想问问有用过这个的朋友们。这个好用吗。还有呀?搞卫生呀等,地板有些凉了,会致癌?我有些当心,看到超市有这种。看到网上说这东西可能有毒
发布于2008-10-13 12:15 最佳答案
好高卫生塑料制品有气味那是真的,这个东西新的时候好用,时间长了就不好用了,但有没有毒就不太清楚了

83470657

采纳率:27% 擅长: 家居装修 生活 生活常识

其他回答

就再添张保护膜把蛮好的啊!但是你如果担心的话呢,可以用的!这样比较安全
魏瑾珊 | 发布于2008-10-13 12:15
评论
是塑料的,有味道的.而且铺在木地板上的话有点滑,表面坑坑洼洼的容易积脏东西。
猪宝宝肉丸子 | 发布于2008-10-13 12: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