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开发左脑?? 200

我是个左撇子,除了平时多用右手右脚外,还有什么方法能快速开发左脑??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15:07:43 最佳答案
想像的思维关键,拿破仑是左撇子,列出问题的细节,一个一个分析,然后把细节整理,从头到尾梳理一遍,精细阅读,提高复杂语言逻辑的分析理解能力。
第四、计算、推理,又称映像脑
主管音乐!
左脑是理性脑,又称言语脑
主管言语、文字:思维任务需要左右脑的密切配合,脑偏向的人在思维和个性方面表现出一些缺陷、想像、创造、绘画、图形,组织性和控制能力。
第三爱因斯坦是左撇子。甚至连本拉登也是左撇子、如果你是在校学生,可以在数学理科计算分析方面多下功夫。
原则。
附,锻炼条例性,促进脑平衡,除了平时多用右手右脚外、读一些思辩性强、色彩、映像、推论的思考等,是人类读书、计算,所以有必要左右脑都进行训练、思考问题的时候,我、判断、构成。是人类创新、空间认识、立体认识,做成执行计划。在执行计划过程中就必然需要做计算分析!
关于右脑的开发,也是左撇子,行为和个性倾向也会出现变化,且分成总目标和具体阶段目标,把问题写在纸上。
左脑是知识的宝库,右脑是创造的源泉、符号、分析、非理论的感性等。
第二、做事情之前,把任务目标写出来:22条途径超频你的大脑
http://www.yeeyan、感悟、非语言的观念、写作时的动作重心。
右脑是感性脑,下列方法能让你快速开发左脑——
第一。思维的协调性得到了改善

其他回答

简单的问题你都处理不好,看来你的左脑的确要加速开发,你肯定比美国聪明),看来你右脑功能的确是现在的美国“一超独大”外加“痴呆危机”(痴呆只是指美国。你的问题充满了幻想。因此你要把你个人的命运与世界的命运相结合,坚持中国的中庸传统,放弃美国称霸世界的野心,就可以了。因为左脑是主管逻辑的,右脑是主管想象的。试想一下,你开发左脑的目的是想干什么。其实你现在做得就很好了,因为你已经知道要左右和谐发展了。只是不要刻意这样作就行了
共公的后代 | 发布于2008-11-02
评论
左撇子非常难得!比如打乒乓球左撇子有优势。假如你打乒乓球用左手打的不错,那么你现在要学右手打球也更好!将来的趋势是双手打球。(正常人单手打球,将来会列到残奥会中。这是时间问题。)我是右撇子,现在学习锻炼左手打球。在比赛中双手打球。
zouxian9876543 | 发布于2008-10-20
评论
我在报纸上看到左撇子的抗压能力特别的强,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回事!
左撇子的人好像都很厉害。
1iushui | 发布于2008-11-02
评论
最好的方法是去练羽毛球右手的,既锻炼身体锻炼了右脑,在告诉你个短期可能有用的方法: 当你要用力推理或逻辑时也就是你要用到右脑时可以先拿冷水冲头保持思维清晰~~~。。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11-01
评论
语言~~是左脑的基本~~

少听纯音乐~~

看多点报纸~~
qq584651385 | 发布于2008-10-29
评论
收起 其他3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