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水壶中的水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6-25 12:51:52 最佳答案
 
⑵通电后电热管内的电阻丝变得很软。重要的是要正确使用电水壶,延长其使用寿命。使用时应
注意:
⑴烧水之前先在壶内加满水,至少也得让水面超过电热管2-3厘米,在通电烧水,水
开后应先切断电源再倒水,千万不能不加水就通电干烧,应间断10分钟。水垢不仅影响热效率电水壶使用时间长了,电热管表面有水垢,而且还会使
管内热量急骤增加,损坏电热管。为清除水垢,可将电热管浸在低度米酒中间断通
电数次,水垢就会消除,
或碰撞电热管。
⑶较长时间使用电水壶或连续烧水时,所以烧水时不要把要煮的东西放在电热管上

刘晓东1974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用食醋,在水里加点醋,烧开!然后用刷子把壶洗干净!
邦蒂 | 发布于2008-10-12
评论
用点弱酸啊
wjg907052157 | 发布于2008-10-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