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天龙八部的3级药,分别在什么地方?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0-12 最佳答案
洱海

绝不放弃789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蔷薇科。叶可入药,性平、清热解毒、及缓急止痛之功效:3。需要采药技能:3。

金银花
又名“双花”,善于化毒,味苦,可清肺下气,和胃降逆,主治肺热咳嗽,呕吐等症。

甘草
《神农本草经》称之为“美草”列为上品。味甘性平。可用于制药等。 草药等级:3,主要分布在洱海。需要采药技能。可用于制药等。草药等级,有益气和中:3:3,主要分布在洱海,故治痈疽、肿毒、疮癣、杨梅、风湿诸毒,诚为要药。可用于制药等。草药等级,主要分布在洱海,枇杷属
306377201 | 发布于2008-10-12
评论
1 级 白英、蒲黄 无量 剑阁 敦煌 镜湖 嵩山 太湖
2 级 川贝、元胡 西湖
3 级 枇杷、甘草、金银花 洱海
4 级 黄芩、枸杞、沉香 雁南
5 级 杜仲、苍术、茯苓 龙泉
6 级 防风、蟾蜍、黄连、香糯 苍山
7 级 当归、桂心、香附 雁北
8 级 藿香、回神草、首乌 武夷
9 级 冬虫夏草、龙葵籽 石林
10 级 象贝、人参 草原
11 级 灵芝、荀草 梅岭
12 级 莲子、枯木春 玉溪 辽西 南海 南诏 琼州 苗疆
oO不哭不哭Oo | 发布于2008-10-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