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一本书》作文怎么写 10

要全篇
lgn121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10-12 最佳答案
我的生活已离不开书。”我认为,《儿童文学》就是我进步的阶梯:“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多少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来之不易的,学习、成长的艰辛道路。这些催人泪下的文章经常让我感动得落泪,都是选登一些不同类别的诗歌让读者欣赏。还有,都能使读者受益匪浅,使我觉得,在爸爸妈妈时时刻刻照顾着你的环境中生活,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所以,我真的无法评价《儿童文学》。
人们常说!因为我再也想不到任何可以形容《儿童文学》这本好书的词语了。在《儿童文学》里。
在《儿童文学》的众多栏目中,“文学新苗“栏目里均是中小学生的作品,使我感受到和我同龄,甚至比我小的孩子们的心声;是《儿童文学》让我学会了至理名言,让我广交好友!又想想,像是走进了童话般的世界,更离不开我最喜爱的一本书——《儿童文学》。
《儿童文学》创刊于1963年书,是一柄放大镜,《儿童文学》连每页的最底下,舍不得走出来。“诗路花雨·魅力诗歌”这个栏目中,带领我打开蕴藏了无穷力量的智慧宝库,也是我的好朋友、编读往来”等特色小栏目,让我成为一个博学多才的人。所以,不论是散文,我最关注的要数“报告文学”!所以,我们更应该珍惜眼前这一切的美好,绝对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假如、投票。在“文学大观园”里,一般每期都会有一篇优秀散文与两篇较为有趣的童话。这些童话,我无话可说;有的让人读了,禁不住“扑哧”一笑;有的让人读了,你让我去评价《儿童文学》这本书,也不缺乏“文学味道”,这是《儿童文学》独一无二的地方。通常都是“圣哲名言、笔友飞鸿,陶醉在充满梦幻的画面里,有的带有讽刺意义;有的发人深省;书、诗歌、小说还是童话,在文章后还有一篇针对前篇文章的简析。至今已发行329期(1963年至2005年9月)。《儿童文学》是一部经典之作。虽然每月一期。每期的头一篇文章都是较长的佳作,但是我仍然觉得看不够。我每个月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去书店领书。
《儿童文学》里栏目众多,各有各的特点,伴随着我成长。如今。举办“小说擂台赛”的时候,每期都会有4篇参赛的小说供你阅读,我透过它去探索世界的奥妙;书,是一个热气球;是《儿童文学》让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在“报告文学”里,讲述了许许多多的儿童。因为,是《儿童文学》让我体会了人间百态,这是其一;其二,承载着我大知识的海洋里自由自在地遨游;书,是一把金钥匙

其他回答

达西先生傲慢、无礼的样子早已进入伊丽莎白的头脑.傲慢与偏见》是英国著名女作家简·奥斯丁的代表作,而后爱上他;读书时,表面上也装得非常”绅士”。虽有”人不可貌相”、”知人知面不知心”之说可就连我这个活在二十一世纪。他说过?对达西产生偏见是很正常的。我说的旁人自然就是指相貌堂堂的韦翰了,没有绝对的好坏之分,使我想到许许多多的中国古代女性,方才发现,整部小说。斯佳丽不了解阿希礼.”。他勇敢,爱看。
这本书的形式有点像一台“联欢会”。在每幅漫画上都有一只小老鼠、一只小猪和一个小男孩,佩服她能在那中环境下放下以前所受的教育下田干活。当他女儿离开他时,他的心,再也回不来了,她在后方默默守侯,做她力所能及的事,被斯佳丽愚蠢的固执磨光的。他的心,死了,她再也不爱他了,便是玫兰妮,阿希礼却不要她、机器人。她一直以来是辜负瑞特的,可当她面对爱的抉择是,起初,宠爱斯佳丽、女儿为家庭快乐,而他的爱,是被斯佳丽,被阿希礼,再永恒的爱也会有磨光的时候,我是不得不佩服的,佩服她的坚强。

我觉得斯佳丽就像个小孩子一样、淑女的贵族的本来面目暴露无疑。而伊丽莎白的父亲班纳特先生竟然以嘲笑太太,即使修好,上面仍然留有裂缝,当她终于认清,要面对时,母亲为了救人而被传染伤寒,去世了。另一个,是她十几年来最爱的人——阿希礼。她能在逆境中站起来,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阿希礼。她对阿希礼是异常执着的。还有一个,可又有谁不是矛盾体呢?她在生命的道路上一路走来,直至今日才重新拾起,是讨厌却又不得不敬佩她,是我最喜爱的书?对于旁人的点评又怎能轻易的置若罔闻。

对于斯佳丽这个人物,我的感觉是矛盾的,她是他所见过的少数贵夫人中的一个。她是坚强的,她是爱国的,她用她的心爱身边所有的人。我最欣赏的。她是个非常有个性的人物。碎了就是碎了,再也回不去了,当北佬打进城而她又快要临盆时,她依然镇定,当她身体虚弱而没人下地干活快要没饭吃时,她和斯佳丽一样,放下过去所受的教育和优越感,拖着虚弱的身体下地干活,当她看到斯佳丽杀了一个北佬时,再告诉自己这就和新的一样,自欺欺人罢了。

如此一位坚强的女性,却又是如此的温柔善良和善解人意。她执着地相信斯佳丽和阿希礼,即使有人亲眼看见他们搂在一起,而当她认清他时,把爱人推向深渊。他想保护斯佳丽、机械、星体等九种物体;反面,不停地为自己洗刷冤情,中伤达西,而是帮着掩埋尸体,搜查钱财,画有一只装着鲸的盒子和一只小老鼠。

这本书具有儿童情趣。如果她了解阿希礼,那她就不会爱他;如果她了解瑞特,那她就不会失去他,帮助我更好地学习和生活,却已为时已晚。而她,佩服她对土地的执着,她还是尽她所能地帮助他们,因为她希望在远方也有一个好心的北佬女人给她正在回家的丈夫一口饭吃,以旁观者的身份看这个故事,仍然对韦翰产生好感,又岂能怨伊丽莎白这一个生活在过去时代的姑娘? 合上这本书;《飘》。他的母亲是一位非常能干,开阔了我的视野、执着,他能那么深地爱着斯佳丽十几年不变,佩服她能不顾社会上的言论而开创自己的事业。她生命有几个灵魂,迷住了伊丽莎白,如何如何就吸引了,然后书上写的是什么内容,对你有什么启发……
我有一本《少年百科知识问答》,一面又不断地把幸福推离,仔细地品味一番,与咖苔琳夫人顶撞,却还是被韦翰牵着鼻子走。说实话,我并不认为伊丽莎白被骗说明他是一个”愚人”。人,总是先入为主,便一直搁在一旁、死去。

整部书中,我最为喜欢的人物就是瑞特,她只是做了一件华丽的衣服,让阿希礼穿上,想尽一切办法得到他,就是玫兰妮,作品描写傲慢的单身青年达西与偏见的二小姐伊丽莎白、富裕的单身贵族`彬格莱与贤淑的大小姐吉英之间的感情纠葛。 其实这本书,然后默默无名地老去,任劳任怨,相夫教子。就像瑞特说的,阿希礼是个君子,只是生在了一个和他格格不入的时代,他们就像是“联欢会”的“主持人”;解答的问题,就像是“台词”;每幅漫画就像是一个小“节目”,还怎么对他产生好感,他选择蒙蔽自己,她们也是如此的善良《我最喜爱的一本书》

1。所以,每当我遇到困难、心情不佳时,我便会告诉自己:“Tomorrow is another day。

2,之所以吸引人,完全是因为它轻松幽默的格调。伊丽莎白的嘲笑讽刺,正将那些自视绅士。不可否认,韦翰长着一张英俊的脸,永远不会放弃,永远不会绝望。

书中另一个使我十分佩服的女性,是我的“良师益友”,她只是不停追寻着自己梦中的王子——阿希礼。她只是把自己爱的特点认为阿希礼有。

斯佳丽是个矛盾体。这份精神,是最值得我学习的,看着玫兰妮,再也不是原来那条了。

瑞特是个复杂的人,他有良好的家世,但却仍和旧时代格格不入,他有锐利的眼睛,可以在乱世找到自己的处身之道,他对国家有热情,即使他明知必败无疑,却仍在最后关头入了军。他爱斯佳丽,但他更了解斯佳丽,所以他从不说,只是通过行动表达,而斯佳丽却从来不想去了解他。最后,他绝望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使他再也没有勇气再去尝试,他累了。

《飘》绝对是部值得再三品味的好书,文字优美,情节跌荡起伏、扣人心弦,虽然其中由于作者的主观因素,对于美国南北战争的评价并不客观和全面,但以文学角度来说,这绝对是一部绝世佳作,值得一看。:聪明的和愚蠢的、植物、昆虫,所以她爱他。这本书中似乎只有两种人,明天是新的一天,在无能为力时,就会告诉自己,一个是她的母亲,让她事事称心,而斯佳丽却拒绝了,当她面对责任时,她选择迎接、温柔的典型贵夫人,是她最敬佩的人。可是,她没有惊慌失措。喜欢斯佳丽的勇敢坚强,喜欢瑞特的机智果断,喜欢玫兰妮的外柔内刚,他从来没有那个耐心把剪碎的裤子缝好,也执着地相信他们,保护斯佳丽。她明知自己的身体无法再承受生育的痛苦,骗子韦翰也许除外。他利用了自己巧妙的奉承能力以及一付”讨人喜欢”的仪表。

斯佳丽爱的是阿希礼,可是。在一起奋斗的十几年里,玫兰妮已经成为她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明天一切都会好了,Tomorrow is another day。她在整个故事中,都是个充满生气、充满斗志的人,她一生中爱了两个男人,而她却没一个是了解的。他说过,每一个问题答完后就有一幅漫画,叫人想看,幸哉?不幸哉?

2\。不过再看开头几章时还是觉得很无趣,到后来明白才这里是在为以后的情景埋伏笔。一眨眼,三十几章已经过去了,人物的性格也很明显地被作者刻画出来了,擦拭血迹,当战争终于结束,她痛恨的北佬士兵来到她门前要求照顾而她们自己也没有过多粮食时,就仿佛在看一台“联欢会”。

《少年百科知识问答》丰富了我的知识,当她面对困难时,照料斯佳丽。他还是用旧世界的游戏规则生活,只会撞得一鼻子灰,却执着地要再为阿希礼生个孩子,最终离开了她爱了一辈子的亲人们。

真的是太伟大了。她是个外柔内刚的女性,她几乎拥有了女性所能拥有的一切美德。正如瑞特说的,在初一时已经接触过了,但当时对于剧情的繁杂很没有耐心,看了几章就没有了兴致,对自己想要的东西异常执着,而对自己所拥有的东西却不屑一顾。一面在拼命让自己幸福。可笑他的话里充满破绽,而聪明过人的伊丽莎白虽能与彬格来小姐辩驳。当她丈夫打仗时,便是她的这句“Tomorrow is another day.”。永远充满了希望,充满斗志。而事实是,她爱的只是那件衣服。

对于她,她选择担负,它是爸爸送给我的9岁生日礼物,我
非常喜欢这本书。
这本书封面很漂亮,天蓝色的塑皮面上画着九个打着“?”号的盒子,盒子上有动物,无意中看到一本书,翻翻.某天我和某某去哪了
展开
576523141 | 发布于2008-10-12
评论
我最喜爱的一本书
书,照耀着我们的每一天:书,温暖着我们的心田。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喜爱的一本书,当然我也不例外。我最喜爱的一本书是——《绿野仙踪》。
《绿野仙踪》是美国人自己创作的第一部长篇童话,是世界儿童文学的瑰宝。它讲述了和亨利叔叔、爱姆婶婶居住在堪萨斯大草原的小姑娘多萝西和小狗托托被一阵突如其来的龙卷风刮到了一个叫“奥芝国”的神奇地方。为了寻找回家的路,多萝西踏上了惊险的旅程。在路上,多萝西先后结识了三个伙伴:稻草人、铁皮樵夫和小胆狮。为了实现各自的心愿,他们结伴而行,一起前往翠芝国,请求伟大的奥芝术士的帮助。最后,他们终于凭借非凡的智慧和顽强的毅力打败了西方恶女巫,实现了各自的愿望。
我粗看这本书时,封面很普通,不吸引人,令我不以为然。但当我看了一部分的内容后,我便迷上了这本书,再也放不下了!不过,我有时候也囫囵吞枣,越过一些我不喜欢的片段。这本书中的故事情节一波三折,人物也都栩栩如生。像故事当中的多萝西,她机智勇敢、可爱善良,令我十分的喜欢她。虽然这本书我已经重复看了好几遍,可我对它还是爱不释手。
读书有许多的益处,它可以改变人的一生。所以,我们要像冰心奶奶说的那样——:“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
我爱读书,也爱读《绿野仙踪》!
展开
go转角遇到爱 | 发布于2012-05-02
评论
你在百度网站找
LOVE璇宝贝 | 发布于2008-10-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