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节目可以即兴表演?我是女生哈,要三分钟的个人表演,什么都可以!

还没有想好、跳舞、弹乐器!大家提供点意见嘛,明天早上我就要表演了,好吓人哦就是不能演小品,唱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14:57:12 最佳答案
变几个小魔术,或是诗朗诵,也可以介绍一两个名建筑。。

其他回答

唱歌
hxychris | 发布于2008-10-11
评论
这些都不行,那没什么了啊···
HRYU2 | 发布于2008-10-11
评论
= =诗朗诵
疯婆娘の嫙嵂 | 发布于2008-10-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