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电动车 20

我刚买了一辆东野的小型踏板电动车,48v,12ah(买的时候说是14ah的),刚发现电瓶标的是12ah的。感觉电瓶用电很快,我想知道怎样判别电瓶的好坏,有没有可能电瓶是翻装的啊,还有电瓶是不是外面都有一个塑料外壳用螺丝封住的啊,?我看了一下,上面的螺丝上的都...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0-12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水电瓶可以用2~~3年~~~但是你说的电瓶估计是有问题~~~一般来说~~新的不应该是翻新的
~~~但是都说不清楚~~~建议你去找卖车的人~~~再说~~~什么东西都还有个三包期吧~~~

283338722

采纳率:26% 擅长: 购车养车

其他回答

想知道电瓶的好坏:按规定把电池充足电,在平坦(一定是平坦的)的道路上正常行驶到没电(电池电压降到11.5伏特,这时车子就不走了。

以后换电池只要外型尺寸一样、电压一样是可以换别的品牌的(成组换),但都没有当新电池卖的,更不能装到新车上啊。

普通电池也就用一年多吧。有些大品牌的质量好的最多用二年,你的48V车应该是4块。和买车时商家承诺的里程数比较一下,如果差距很大,因为有电池保护装置)为止,记下行驶的里程数,那电池一定有问题。可以找销售商索赔的。

现在市场上有许多修复的电池,但要是换单块的还必须容量一样(要测试的哦,不然把其他的几块都带坏了)。

现在的电动车电池基本上是100元左右一块的
不惑创业 | 发布于2008-10-24
评论
本人从事维修电动车的,一般是电池毛病,建议使用天能·超威电池,价格相比肯定要高,具体你可以去个售后询问....
再就业维修 | 发布于2012-06-28
评论
报废吧!
jay6823128 | 发布于2008-10-13
评论
aaaa
dxdz2008 | 发布于2008-10-1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