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PLC中的ZRST是干什么用的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0 03:51:50 最佳答案
是区间复位指令
用法:ZRST Y0 Y7
就能将Y0到Y7的输出全部复位

邓国泉

采纳率:33% 擅长: 工程技术科学

其他回答

是区间复位指令
是在某个区间范围内软元件全部复位的指令。
也就是把在选择范围内的点全部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guochunyi | 发布于2017-02-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