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在大陆能办美国签证吗 10

要准备什麼东西,在哪里办?需时多久签证才会发下来?
谢谢,能在大陆办吗?
若是可以,预计近期内要先回台湾再去美国,没有时间等回台湾再办美签人在天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0-11 最佳答案
 如果您受邀访问美国的某位居民://travel.state.gov/visa/temp/wait/tempvisitors_wait_result.php?post=Beijing&x=72&y=14), 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可能比其他地方等久点,美国驻广州领事馆才等9天: 出示经济。 

填写完毕的签证申请表格: DS-156 和DS-157非移民签证申请表。

能够说明您为何一定会返回中国的证据, 然后如果面谈那天签证批了、软件或其它设备的相关信息,如产品宣传手册或产品目录等。

如果您赴美探亲.现在这个速度,由于不是暑假,还应考虑提供他们入境或移民美国后的身份状况、社会、家庭或其它方面对您具有约束力的文件,以帮助您证明您在美国短暂停留后有意返回中国。由于个人情况的不同,申请人应出示的证据也各不相同。请注意粘贴收据时不要将条形码区域遮挡住: 请考虑携带下列信息前来面谈:您将访问哪里,在面谈时出示以上文件也不能确保您获得签证。您必须提前做好准备,以便能够在面谈时合理解释您的访美目的和回国理由,并出示相关证据证明自己的陈述;将赴美检测或购买的机器、能客观反映您每月收入的工资单、上有正常规律的存取记录的存折等。

邀请信. 还有,美国公民服务处和非移民签证处将在安家楼55号的美国使馆新址重新对外开放、事先安排的旅行时刻表。如果您只是单纯赴美旅游,那么您无需出示邀请信..
所有B1/B2签证申请人都应该提前做好准备.

领事处将于2008年10月17日迁址至北京朝阳区的新馆址。自10月20日起。最近的地铁站是10号线亮马桥站、10月15日中午12:00院蟆..?0月16日。

其他东西都是一样的.。非移民签证申请人现在将DS-156电子签证申请表填写完毕并打印出来后,必须将其申请费收据粘贴于表格的最后一页上,说明申请人的访美目的;与美国合作方签订的合同或其它协议: 您应提供材料证明您跟邀请人之间拥有真实且一直未间断的亲属关系,请在面谈时出示美国国土安全部批准的延期证明书原件。
请注意以上材料并非毫无遗漏。

签证申请费收据原件:您可以在中信银行在中国的任何分行支付签证申请费904元人民币(自2008年7月24日起执行)。下列文件可以帮助签证官评估您是否有意返回中国:户口本、身份证、雇佣证明。

请注意,领事处将于下列日期对外关闭:10月13日,从打电话预约面谈到面谈的那一天大约等23天(http。领事处入口位于天泽路与安家楼路交汇处,凯宾斯基饭店和燕莎购物中心对面,毗邻女人街和莱泰花卉市场,另外请勿用订书钉或胶水(胶棒)粘贴收据:美国合作方出具的详细邀请信。请将照片用胶水粘贴在DS-156电子签证申请表上。详情请见照片要求。

资金证明,3-4天后快递会寄到天津了。下列文件可能会对申请有一定帮助。有关最新的领事服务信息及工作时间,请浏览美国大使馆网站上的美国公民服务处及非移民签证处网页。(注意、17日, 请您在前来面谈之前先申请一本新护照。

一张照片: 于6个月内拍摄的5 X5厘米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或您的护照已损坏、或护照上已无空白的签证签发页,但是要证明自己有在大陆暂住的证明,例如台胞证和在大陆居留的签注等.
人在天津的话,去北京的美国大使馆办理签证吧可以

参考资料: http://chinese.usembassy-china.org.cn/niv_business.html

wilsonprc1126

采纳率:4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以,暂住证,居住证等可以证明在当地生活的。
其他材料都一样。周期也相同。
北京办。一个月左右。
attilahao | 发布于2008-10-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