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浴缸的淋浴房好么

推荐于2016-02-14 09:27:08 最佳答案
带浴缸的淋浴房看似既可当浴缸又可当淋浴房使用,其实这两者根本无法兼顾,否则不管是当浴缸还是当淋浴房都不方便。
浴缸主要使用期是在冬季,使用对象为中青年人(因浴缸易滑倒,老年人并不适合用浴缸),使用频率较低;而淋浴房则一年四季均要使用特别是夏季使用更频繁,什么年龄段的人都要使用,使用频率较高。
带浴缸的淋浴房在淋浴时必然进出不便,老人小孩还易滑倒,带淋浴房的浴缸体积较小加之淋浴房存在泡澡必不能尽兴,所以因慎重选择带浴缸的淋浴房。

其他回答

我喜欢又可以淋浴又可以泡澡的,看你自己的喜好!
lphzcy | 发布于2008-10-11 11:18
评论
没见过啊
果冻卡拉 | 发布于2008-10-11 19:5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