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请该出版社的出版书号?

158****9802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4 23:10:52 最佳答案
  申请书号,可以找代理申请书号的公司替您申请书号。
  申请书号首先填一份选题表,选题通过后,交书号管理费(并提交全稿(需要是定、全、清的全稿),经过三审三校后确定稿子(审校期间如内容有违反出版条例的需要修改或删除),提交出版署进行CIP备案,书号正式生效(从申请-批复用时40天左右)。

柳蜈

采纳率:70% 来自团队:世界历史 擅长: 历史话题 完美游戏

其他回答

这不是个人可以申请的,出版社的书号也是向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申请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suning1007 | 发布于2015-09-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