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字变繁体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0-30 最佳答案
看你想怎样变啦。可以在WORD里先输入简体字,输完以后全部选中,单击上边工具栏的简繁转换按钮,就可以啦。挺简单的。

菜饼子

采纳率:14% 擅长: 司法考试

其他回答

即让使用繁体系统的港澳台用户也能看到繁体字;/TITLE>/P>
<
<,你就能看到真正的繁体内容。
------------------
<HTML>
<HEAD>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硂琌?;<,就必须转换成真正的BIG5内码;HTML>??Word中可以转换,某些输入法也可以直接打出来。但这样得到的繁体字,只是用来打印或是在简体系统上显示的。若是用于网页制作。这种转换就不是上述方法能得到的??把下面的代码拷入记事本另存为任意的如a.htm的文件;/BODY>
</,双击打开后?ボㄒ<,而必须使用另外的工具。
;/HEAD>
<BODY>
<P> charset=big5">
<TITLE>text/html
五更信 | 发布于2005-11-08
评论
可以在WORD把需要转换的简体字全部选中,单击工具栏的简繁转换按钮,然后就ok拉。
baqiao0827 | 发布于2005-11-08
评论
方法1.紫光输入法
方法2.在word里面输入想要的汉字,然后在 工具 中 选择 简体字变繁体字 即可.
zmmforcc | 发布于2005-11-08
评论
WORD里面的工具栏里有工具可以转换,
如果是Excel可以下载一个简繁具集,下载安装后,在Excel里面也可以直接转换了
颜沁 | 发布于2005-11-12
评论
去下载“繁简大师”啊,不仅可以快速转换繁简字体,而且还可以转换繁简字体的代码。程序不怎么大,运行时不耗CPU,挺方便的。你可以在“天空软件下载”这个网站找到。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1-12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