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44香港现场开奖今晚号码多少 1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06:39:09 最佳答案
你是找不到的
追问
用什么浏览器可以看

暗夜神觞

采纳率:5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稳顶坪台,点计进入有意向不到的惊喜

稳顶坪台,点计进入有意向不到的惊喜




意动用法,是指谓语动词对于它的宾语含有“认为”,“以为”的意思.这种用法仅限于形容词和某些表心理活动的动词,它们本不带宾语,带了宾语,并具有“认为”,“以为”意义,即是意动用法.

名词意动用法 在文言文中,有些名词带上宾语后,表示主语把宾语当作是什么.形容词的意动用法所谓形容词的意动用法,是指不是说使宾语所代表的人或事物具有这个 形容词所表示的性质或状态,而是在主观上认为他具有这种性质或状态.例如:

左右以君贱之也,食以草具.(《战国策·齐策四》)

▼名词的意动用法

所谓名词的意动用法,就是把宾语所代表人或事物看成为这个名词所表示的人或事物.例如:

故人不独亲其亲,不独子其子.(《礼记·礼运》)
jierhuofu111 | 发布于2018-06-13
评论

 because the returns are not h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9-13
评论
明晚开什么号码
回不了头的人生 | 发布于2017-03-22
评论

看Q392825995号 | 发布于2017-05-24
评论

ff7xp9 | 发布于2017-07-27
评论
收起 6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