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现在用泰铢换马币 汇率多少 有高手告诉我 是泰铢直接换马币划算 还是RMB 划算呢 100

泰铢换成RMB 亏的多么 我要很精确的答案
那RMB 换马币呢 汇率多少   是泰铢换马币划算  还是RMB换马币划算
liya0128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10-11 最佳答案
ip138.6 人民币.1020=10://www: 
100泰铢-10.com/hl.asp" target="_blank">http://qq.6

如果泰铢先换马币再换RMB.2

马来西亚林吉特换RMB 汇率1.ip138,100×0,100×1.123cha.com/hl/

http.9460
即100 马来西亚林吉特可以换194.2马币-19.8492RMB 小于19,可登录一下网站

其他回答

1020=10,可登录一下网站,100×0.9460
即100 马来西亚林吉特可以换194.9

需要查询其他的汇率.6 人民币2008年10月11日汇率如下:

1,100×1.6

如果泰铢先换马币再换RMB、泰国铢换RMB 汇率 0.1990
即100泰国铢可以换19.9 人民币,100×0.1990=19.9

2、泰铢换马币 汇率0.1020
即100泰国铢可以换10.2马来西亚林吉特:
100泰铢-10.2马币-19.8492RMB 小于19.2

马来西亚林吉特换RMB 汇率1.946=194,不考虑手续费,也不划算

参考资料: http://www.123cha.com/hl/

yyxvip2009 | 发布于2008-10-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