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阻塞!!! 20

马桶阻塞!以致卫生间其他下水管道外溢,只有一个靠近主管道的是好的,找物业的来看,说是要到楼下人家厕所拆天花板掏弯道,至少要两百块钱,还不算天花板如果损坏的钱,因为考虑到很多因素,需要大家的帮忙!现在仍然可以下水,就是太慢了,水一多就会从旁边水... 展开
发布于2008-10-10 18:36 最佳答案

物业就是这样越搞越复杂.要老式的橡胶皮加木棒的那个.然后把马桶水放满,只要照我的方法做.记住水吸没了再加一定要有水才能吸?如果有照我说的做,轻点不要太用力:堵住往外漏的管道,吸力大.200元省了吧,明天买个新的还给他们就可以了,不能提离水面记住有没有马桶吸,塞得牢的话弄个20分钟就一定能搞定,而且要多一点,把它压扁再猛地提上来.身边没有向邻居借一个.记住是吸不是压,重复几下就能搞通.我以前把瓶子也吸起来过,把马桶吸慢慢压下去

看了也来回一个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拆下马桶主体,用工具把阻塞物取出就好了!
nocopypls | 发布于2008-10-10 18:26
评论
那个物业可能以前是做强盗出身吧,就算是堵得再严重也不至于要拆人家天花板吧,随便找一个疏通管道的就可以了,他们有那种机器,很好用,上次我就是让他们来做的,去了60元,还是有点贵,从出面搞出好多头发,还有一个钢丝刷。
qingbi | 发布于2008-10-10 18:49
评论
找家政服务公司,他们有专门疏通管道的机器,几分钟就解决问题,什么两百块,抢劫哪?20块钱足够了。
大头兵2 | 发布于2008-10-10 19:20
评论
把马桶拆下来,吧里面的东西拿出来就可以了。多数是头发之类的东西,水泡不烂。物业,让人无话可说。
kyo2088 | 发布于2008-10-10 20:17
评论
1、对小堵塞,用皮搋子自行处理即可。
2、市场上有卖一种手摇式家用管道疏通器,挺便宜,一般家庭垃圾的堵塞都可以处理。
3、装修时的建筑垃圾堵塞了管道,自己就很难疏通了,只能请专业的管道疏通公司来解决。
5048899 | 发布于2008-10-11 10:5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