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 路飞眼睛下的疤痕

!。我实在太喜欢了有没有知道这个的,带来这么好的作品。??路飞眼睛底下的疤痕,有介绍的么?感谢作者
另外,我看刚开始回忆路飞小时候和香克斯那段,路飞眼睛那没有伤啊。香克斯眼睛那有个爪印,这些动画里有介绍么?好象没看到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0-10 最佳答案
 见了香克斯后立志做海贼王 ,划了觉得更像~

香克斯 的爪印是被白胡子里的黑胡子弄的,在大概310~几级的时候,香克斯和白胡子见面的时候香克斯自己说的。

永远支持海贼王 呵呵路飞, 底下的疤痕是自己弄的

疯人院的马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因为红发嘲笑他不像海盗,所以为了表示自己强悍,凶狠,自己划的。
甜食的守护者 | 发布于2008-10-10
评论
他为了表示自己强悍自己划的
zjxzjxlyhh1 | 发布于2008-10-10
评论
他嫌自己长的不够凶狠,不像海盗,自己划上去的
魄若君之在旁 | 发布于2008-10-10
评论
路飞脸上的疤痕是他为了向香克斯证明他是勇敢的自己拿刀子把脸刮的.希望香克斯能带他出海
后来流行猪叫 | 发布于2008-10-10
评论
路飞是自己划的,香客斯的是黑胡子帝奇留下的
千晓木头人 | 发布于2008-10-1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