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女孩说我“恶心”是什么意思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6-05-11 13:31 最佳答案
看你做了什么事了

wmlovelovezl

采纳率: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般指的是:
说的话色情、形容的某种东西很丑、恐怖;
做的事很没风度、行为猥亵、吃东西动作极其难看。
表情非常难看、想法色情、贱格、装神弄鬼。
写的东西不三不四、吓人。
思想过于奇怪。
反正女生很讨厌恶心的男生,不过有些只是表示不喜欢的意思、极尽恐怖、色情
时间女神 | 发布于2006-05-11 13:18
评论
我觉得如果你这个人品德还不怎么差的话,可能就是有时候你开玩笑过了点了.不然的话就是你这个人真的做了什么恶心的事了.
shirley93 | 发布于2006-05-11 13:20
评论
有很多层意思
这要看你做过什么拉
一般都是变态,邋遢的意思
Eric_yip | 发布于2006-05-11 13:05
评论
我对象有时候也这么说我 我感觉这样不好 非常的不好(因为马上就要生气)
ly_027 | 发布于2006-05-11 13:05
评论
没有啦```````````那女的只是惺惺相吸,情不自禁!
漫游kun | 发布于2006-05-11 14:14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